金泰熙公開有天是理想型 朴有天:泰熙姊也是理想型

 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雷普利小姐」朴有天,戲裡與大他一歲的李多海大談姊弟戀,現實生活中,朴有天的前女友-女團「After School」隊長-朴嘉熙,也大他6歲,顯示朴有天戲裡戲外都愛姊弟戀。此外,韓國人氣美女金泰熙,曾表示Micky有天是她的理想型,讓有天開心不已,直說謝謝厚愛,之後,在接受節目訪問時,也坦言泰熙姊是理想型,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朴有天首部時裝劇「雷普利小姐」與李多海搭檔演出姊弟戀.jpg  

 從「東方神起」到現在的JYJ團體,朴有天偶像歌手形象,素有「微笑殺手」稱號,近年來在戲劇中,朴有天先後以「成均館緋聞」、「雷普利小姐」劇中的貼心深情男形象,更是征服更廣大的熟女與師奶。尤其他在「雷普利小姐」劇中,飾演剛學成歸國要接掌集團事業的少東,被有著社會歷練的李多海飾演的張美里所吸引。現實生活中,早在朴有天成為東方神起成員,因此認識了比他大6歲的朴嘉熙,兩人一見鍾情開始交往,隨著「東方神起」出道就爆紅不已,人氣持續翻漲,成為「偶像天團」後,網路上還曾流傳他們的親密合照,朴有天與朴嘉熙的戀情備受各界矚目,經紀公司因此趕緊發出了「禁愛令」,兩人經過多方考量下,感情因此急速降溫。

 朴嘉熙在韓國是相當有名的舞者,還曾經是性感歌后孫淡妃的老師,朴嘉熙離開經紀公司前往美國發展, 2011年初加入「After School」,許多人認為,或許因為她提早入社會,有工作歷練,個性比起一般女孩都還成熟,也因此征服朴有天。

深情朴有天不僅備受粉絲愛戴,他的「微笑殺手」稱號,不是浪得虛名,就連韓國人氣美女金泰熙都大方表示,朴有天是她的理想型,當時還造成韓國演藝圈不小話題,媒體趕緊訪問朴有天,朴有天靦腆又開心表示:「謝謝她的厚愛」,之後,朴有天接受訪問,被問到最想和哪一位女演員合作,朴有天坦言是金泰熙前輩,因為,金泰熙前輩也是他的理想型,所以,非常希望有機會能夠一起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