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糠雲與成宥利這對昔日同門師兄妹,認識多年後,才在今年在衛視中文台即將於10月24日晚上九點首播的韓劇「浪漫小鎮」首度合作,飾演多部韓劇,以時尚型男為粉絲所熟悉的鄭糠雲,卻透露自己當年可是韓國第一代少女團體-FIN.K.L的頭號粉絲,其中,成宥利就是他夢寐以求的偶像,這次終於能夠合作,在劇中與心儀的偶像演出情侶,對鄭糠雲來說,簡直是當年的夢想成真!讓他感到非常開心,出道多年的成宥利在此劇飾演富人家庭的女傭盧純金,演技純熟,不但被網友稱為「全韓國最漂亮最迷人的女傭」,就連編劇、導演大讚她演技大突破!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10月24日晚上9點首播韓國新韓劇「浪漫小鎮」,劇中由成宥利飾演女傭盧純金,與富家公子哥姜建宇(鄭糠雲 飾)和金永熙(金民俊 飾)展開一段浪漫的三角戀。說起成宥利1998便與李孝利、玉珠賢等人組成4人組少女團體FIN.K.L,這可是韓國少女團體的開山鼻祖,當時叱歌壇、紅極一時。

成宥利比1982年次的鄭糠雲年長一歲,出道時間也比他早了至少有6、7年以上,先後演紅了「千年之愛」、「皇太子的初戀」等多齣韓劇,論經歷可說是他的前輩,但因為成宥利2005年由「DSP ENTERTAINMENT」跳槽至「SIDUS- HQ ENTERTAINMENT」,兩人關係便成為了「師兄妹」,雖然年紀相仿,但由於公司所屬藝人實在太多,平常又沒有什麼交集,兩人並不熟稔,甚至沒講過什麼話,直到「浪漫小鎮」的發布記者會,鄭糠雲才自曝,他早對這位”師妹”可是懷著一份特殊的私人感情呢!

原來鄭糠雲曾在年輕時患有「FIN.K.L症」,他表示,當時自己非常喜歡女子團體FIN.K.L的成宥利,把她視為偶像一樣崇拜喜歡。他興奮的說:「當時的成宥利清純可愛,簡直就像無暇的天使一樣,當時也夢想著,可以一睹偶像芳澤,沒想到,多年後,兩人成了師兄妹,但苦無合作機會,今年終於能跟昔日偶像成宥利一起演出浪漫情侶,還在劇情中,讓成宥利倒追他,兩人還有親吻戲,這讓鄭糠雲開心得直呼好開心、好激動!年輕時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