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糠雲 成宥利「浪漫小鎮」劇照- 2 jpg.jpg  成宥利鄭糠雲 粉絲盼假戲真做

成宥利-015.jpg  

中央社中央社 – 2011年10月17日 下午2:32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7日電)韓星成宥利之前的緋聞男友宋承憲尹繼尚都是濃眉單眼皮型男,許多粉絲看了韓劇「浪漫小鎮」,紛紛慫恿她可與濃眉單眼皮型男的鄭糠雲假戲真做。此劇24日起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成宥利出道多年,是韓國第1代女子團體FIN. K.L成員,也是人氣女歌手跨足戲劇的「前輩」。不過,她過去的戲劇表現,大多侷限於玉女形象,這次演出「浪漫小鎮」,犧牲色相,大膽穿上歐巴桑花裙、搖起奶娃,奶媽味十足,還演出個性大喇喇女僕,果然演出後獲得編劇、導演稱讚演技大突破。

她坦言從歌手轉戰戲劇,演技曾大受評論,也因此她對T-ara的恩靜、KARA的具荷拉等不少挑戰演技的女團歌手,以資深前輩身分忠告她們「要懂得感恩」。

此外,由於昔日2段戀情對象宋承憲與尹繼尚都是濃眉單眼皮型男,許多粉絲看了「浪漫小鎮」,紛紛慫恿成宥利也可與濃眉單眼皮型男的鄭糠雲,乾脆假戲真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