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12月09日 - 蘋果日報 

【陳穎╱首爾報導】「韓流天后」崔智友在韓劇《絕不認輸》扮強勢又不服輸的大女人,令人覺得她很「難搞」。她前天在首爾受訪說:「其實我是活潑又大剌剌的人,更不喜歡競爭、排名。」她雖自認與世無爭,但「出巡」受訪要6輛座車、7名隨行人員,排場一點都不馬虎。

她以韓劇《冬季戀歌》可憐模樣走紅,這次在《絕》劇擺脫苦情樣,改當兇巴巴又不服輸的女律師。她笑說:「我不是大女人也很討厭競爭,小學時連比賽跑步都會緊張到心臟不舒服,開心快樂比較重要。」但她最後又補了一句:「若真的要比賽,我只想拿冠軍。」

崔智友私下活潑又愛笑,完全不會擺架子。

高人一等成困擾

身高174公分的她,未把高人一等的身高當優勢,反是一種困擾。她表示,《絕》劇飾演老公的尹尚賢就曾虧她,她絕不會輸的就是身高。她頓了一下說:「我『應該』不會在意另一半比我矮,但還是希望至少跟我一樣高。」她坦承遇到心動的人會明示對方「可以來追我」,但若對方沒反應,那就當成無緣,絕不會倒追。《絕》劇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韓流一姐陣仗大

★受訪地點:首爾清潭洞「TOUCHE」咖啡店,包場4小時要價4萬元台幣
★隨行人員:助理、化妝師、造型師等共7人
★座車:6輛
★現場狀況:受訪結束立即到咖啡店的包廂休息,不讓吃相及與工作人員互動情況曝光

圖文轉載自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75327/IssueID/2011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