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身材頎長 韓惠珍難掩尷尬

韓星網韓星網 – 2011年12月28日 下午3:08    相關內容

最近演員崔智友和韓惠珍的合影,成為網友們關注的焦點。

最近某論壇上傳了崔智友和韓惠珍一同拍攝某節目當中的一個場面。

照片是26日播放的SBS TV《Healing camp》的一個場面,是嘉賓崔智友和主持人韓惠珍在一起的樣子。尤其,崔智友和韓惠珍的個頭差異超明顯,令人大吃一驚。韓惠珍要微微仰頭才能和崔智友對話,而崔智友則要遷就的低著頭來減小個頭差異。

在門戶網上,崔智友的個人簡介中身高是174cm,可以說她的個頭在女生中比較高。而韓惠珍雖然身高164cm,但兩人站在一起還是會給人一種相差很大的感覺。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到崔智友曾經在日本節目中出現時,我還以為她是來自巨人族的呢~』、『韓惠珍在崔智友面前顯得好可愛啊~』、『覺得崔智友好穩重啊~』等。【TVDAILY=尹孝貞記者】

韓星網新聞連結:http://tw.news.yahoo.com/%E5%B4%94%E6%99%BA%E5%8F%8B%E8%BA%AB%E6%9D%90%E9%A0%8E%E9%95%B7-%E9%9F%93%E6%83%A0%E7%8F%8D%E9%9B%A3%E6%8E%A9%E5%B0%B7%E5%B0%AC-07080064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