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不可思議愛上你」1/30首播

河錫鎮戲裡、戲外都是數理高材生

坦言曾與張根碩去酒家 2009年至少共同喝掉一台車的酒錢!

衛視中文台1月30日晚上9點即將首播的爆笑喜劇「不可思議愛上你」河錫鎮在劇中飾演數學天才,戲外,河錫鎮也是數理高材生,因為他是超難考進的韓國首爾漢陽大學機械工程系學生,張根碩念的是電影戲劇系,年紀相差5歲,雖然個性大不同,但這兩位學長、學弟在學校或校外,感情都超麻吉!河錫鎮還透露兩人常常以酒會友、更是好酒友!更坦言,兩人曾共同去酒家,體驗酒國生活,估計2009年,喝掉了至少一台車的酒錢!大頭貼.jpg  

2000年入學的河錫鎮,卻花了十年才畢業,原因不在於他成績爛,而是演藝事業忙得常常讓他辦休學,因此比2006年入學的張根碩還大6屆,兩人早在學校期間就熱心投入各項活動,2009年5月漢陽大學70週年校慶時,他們與李泰蘭、李廷鎮、鄭日宇等漢陽大學出身的藝人獲邀擔任宣傳大使,河錫鎮與張根碩還擔任校慶活動委員,一起籌備了「Lounge H」的主要活動。

河錫鎮與張根碩兩人年紀、個性大不同,兩人私底下卻非常要好,去年底河錫鎮接受韓國媒體專訪時,被問到對張根碩的看法時,河錫鎮表示,張根碩本來就是自我意識很強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主張,有時候很羨慕,也很肯定他的那種積極認真態度,雖然兩人個性不同,但也能接受跟他做好兄弟。河錫鎮-1.jpg  

既然兩人個性不同,那麼相處或工作時不會有摩擦嗎?河錫鎮哈哈大笑說:「2009年和張根碩一起準備漢陽大學校慶活動時,彼此截長補短,一起跟著籌備委員會伙伴們認真投入活動籌備,倒也沒什麼摩擦,雖然我和他性性不同,其實兩人喝了酒後,兩人不就都一樣了嗎?

個性直率的河錫鎮不否認過去曾跟張根碩一起去過酒店喝酒,他坦言:「2009年那時候,我們常常一起相約去喝酒,甚至每週都要去喝個幾次,幾乎喝掉了一台車子的消費呢!」河錫鎮還補充說,若是跟30歲以上的社會人士相比,那個地方好像不太適合我們去,不過現在要我們去那裏玩樂,比較不太可能。

河錫鎮認為正因為去過那些地方,對於自己日後的演技有相當大的助益,特別是因為以前都玩過了,現在完全沒有迷戀跟好奇心,更能夠專注於演藝工作。果然,河錫鎮近來演了不少角色都比較成熟與社會化,去年在「絕不認輸」還飾演個性冷漠的調酒師,把「時下冷都男」詮釋的淋漓盡致,演技受到各界好評。這次他在衛視中文台「不可思議愛上你」中飾演一位數學天才,對考上漢陽大學機械工程系的他,對數學的理解,也算是簡單的事,但是一場意外,他被雷打到,卻失去了數學理解的能力,直到遇到李英恩,有了愛之吻,才神奇恢復天才本能。這部歡樂有趣的喜劇「不可思議愛上你」將於1月30日晚上9點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