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視中文台「不可思議愛上你」30日晚上9點首播!
揭開崔丹尼爾真實身分 土生土長韓國人    藝名就是本名 「歡樂滿屋」優雅醫師爆紅
優雅客串演騙徒 回報導演知遇恩

先前以喜劇中飾演優雅醫生爆紅的崔丹尼爾,在衛視中文台30日(周一)起,周一至周五每晚9點全台首播的喜劇-「不可思議愛上你」中,優雅客串詐騙集團,源自回報導演金英基的知遇之恩!韓國明星以英文來取藝名的並不多,叫「丹尼爾」的就有兩位大帥哥,一位是在「我叫金三順」中爆紅的韓英混血男星丹尼爾,不過近來他已經好一段期間沒有在韓國活動;另一位則是崔丹尼爾,可別誤會了他並不是什麼混血或韓裔美籍的ABK,他可是土生土長的道地韓國人。
111111.JPG  
先後以「他們的世界」、「歡樂滿屋」、「童顏美女」成為當紅炸子雞的崔丹尼爾,人紅名字也跟著響亮!但,事實上,崔丹尼爾,可是本名,不是藝名喔!大家都很好奇崔丹尼爾怎麼會取了一個洋腔洋調的名字,很容易讓人誤以為他的真實身分。其實崔丹尼爾的雙親都是純韓國人,崔丹尼爾上面有一個哥哥,因為雙親撫養哥哥已經很辛苦了,原本崔的雙親不打算再生育,沒想到卻意外的懷了他,篤信天主教的雙親認為他是「天主賜給的孩子」,因此特別以以色列預言家丹尼爾之名來命名,也希望讓他的名字更加優雅有氣質。

目前崔丹尼爾在韓國相當有人氣與知名度,先前他演出了金英基導演的「歡樂滿屋」飾演優雅木訥的李志勳醫師,因此人氣爆紅!在1月30日晚上9點於衛視中文台即將全台首播的最新韓國喜劇-「不可思議愛上你」,因為製作團隊就是情境劇「歡樂滿屋」的原班人馬,崔丹尼爾不計戲份優雅客串演出詐騙集團崔日,回報導演的知遇之恩。崔丹尼爾在劇中飾演河錫鎮的好友,某天突然出現在生草里的三進證券公司辦公室裡,文質彬彬的崔丹尼爾自稱是醫師,把所有人唬得團團轉,結果沒想到才過幾天而已,三進證券的職員們卻在電視新聞看到崔丹尼爾被捕,十分搞笑。1111112222.jpg  

不久前崔丹尼爾接受韓國媒體專訪,談到自己特殊的名字時,崔丹尼爾坦承,小時後曾經很討厭自己的名字,因為常常被同學取笑;但現在自己卻對自己的名字很有信心,因為崔丹尼爾名字特殊,大家對他印象更加深刻,也更多人認識他了呢!

身高186公分體重73公斤的崔丹尼爾明顯的單眼皮令人印象深刻,雖然也有人說他有一張「大眾明星臉」,包括已入伍的亞洲小天王Rain、韓流天王權相佑、李秉憲、性格男星李政宰、已故韓流紅星朴容夏與李民基、池賢宇….等人都長得很像他,不過崔丹尼爾仍有自己的特殊風格。

崔丹尼爾入行甚早,2003年當他才17、18歲時就當起模特兒,接拍了不少廣告片,2005年因為拍攝SK TELECON手機時而走紅,2006年後跨行戲劇界拍了韓劇「黃金蘋果」、「他們的世界」,可惜都是當綠葉的配角;真正讓他爆紅的戲是情境劇「歡樂滿屋」,劇中他飾演深情的貼心男,迷死不少女粉絲,此後也奠定他男一號的地位,先前首次擔綱主演「童顏美女」,也深得粉絲的支持!他回報讓他人氣大紅的喜劇導演,特別搞笑客串的最新喜劇「不可思議愛上你」即將在1月30日晚上9點於衛視中文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