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好緊張喔,「雅典娜」的特務行動就要開始行動了!

3ea26b222cca7de74723e81c.jpg  

密碼: 衛視中文台31台

任務: 完搜韓國最頂尖特務型男!

行動時間: 今晚9點, 明天:晚上8-10點!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雅典娜劇中型男特務帥氣出擊,你也想與他一同並肩出任務?快快拍下你和劇中主角出任務的照片,你就有機會獲的燦星旅遊提供【特惠首爾】五日遊,體驗雅典娜劇中青瓦台高峰首腦會議地點,還有超人氣的祕密花園拍攝地

 

辦法:

1.  於雅典娜播出時段,在電視機旁擺出最帥、最酷、最讚的特務姿勢

2.  拍下你與雅典娜一同出任務畫面,將照片上傳至www.startv.com.tw活動專頁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國家...為了大家的安全...必須的友誼都該非常悲壯的拋棄!

今天是特務漂與姜無缺最後的邂逅之日,因為從今天開始,特務漂就不得在花心,要全力為「雅典娜」NTS組織效忠,以後再也不能偷偷跑去聽無缺唱歌,以及跟一起搶吃鰻魚飯惹...(是的!因為我們都很窮,每次只能點一人份,所以都只好用搶的!假如大家有看昨天特務漂的發話,就會更清楚,姜無缺實在不能住我家啊!)

有些話...姜無缺要說...

童星出身的他,近年來作品都與音樂結下不解之緣,2007年電影「快樂人生」飾演樂團主唱,2008年作品「七音符」也是同類型題材,2008年電視劇「貝多芬病毒」飾演天才音樂家,2009年「原來是美男」是超人氣樂團主唱,在「瑪莉外宿中」再次擔任生性自由的搖滾樂團主唱,連續四年演出「音樂人」角色,一般藝人都會盡量選擇不同職業來演繹,企圖營造自己多元化的演技,但對於自己總是詮釋音樂人角色,特務漂問了他,沒想到張根碩反過來有一套見解的說:「因為每個音樂人都有不同的個性塑造,倘若我能把他們一一詮釋出不同韻味,便代表我成功了!」 吧!他果然紅的有道理!

PS:非常謝謝大家支持衛視中文台「瑪莉外宿中」,今天起「雅典娜」也要請大家多多照顧惹!明天開始...特務漂將抽絲剝繭的公開所有關於NTS組織的人、事、物,到底這些人背後都負責啥任務(其實不重要,因為劇情跟人物介紹都有了...哈哈),最重要是,到底衛視中文台跟NTS要加碼送什麼好禮給大家?特務漂將誓死為大家追蹤!(NTS:特務漂你到底是效忠我們組織,還是效忠粉絲啊?)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玩笑!這才叫做「 !」既然有粉絲要效忠「雅典娜」,沒道理NTS不給出最大誠意!

特務漂這次帶來完全沒有縮圖的原始檔「雅典娜」  主視覺,歡迎大家努力轉出去!

衛視中文台31頻道6/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全新兩小時首播,不要懷疑!連特務漂都問了NTS八萬多遍,保證就是沒有錯!就是一次送上全新兩小時的「雅典娜」!

PS:特務漂一路以來始終「最大」,圖一定要給出最大張才行,所以接下來我執行任務期間,歡迎各位時常來A美圖回家珍藏(而且LOGO我都會放很旁邊,哈哈哈哈...),特務漂保證天天都送上大家最溺愛的「雅典娜」寫真!完全省去買寫真書的錢!因為最猖狂的超大張解析寫真,我都從NTS偷來惹!目前全部都在我手上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特務漂...

這則留言跟雅典娜「NTS」無關,但卻跟友情義氣有關

正在衛視中文台每週一至五晚上九點播出的「瑪莉外宿中」,住在瑪莉家叨擾的那位仁兄--- 姜無缺(就是你!不要轉頭!),即將於6/9日搬出了,嗯!沒錯!這天是最後一集...,至於姜無缺從6/10起要寄住哪裡?身為他好友的特務漂(就是我啦),目前也再幫忙他找個新家ING中,歡迎有興趣收留這音樂小子的,請速留言跟我聯絡!最好是可時常供應「鰻魚飯」的朋友,因為很多事情,透過最愛吃的東西來誘惑...他會比較容易答應。

 ★PS:但這帥小子脾氣不是挺好就是...,不過講到音樂實力,他可是很值得按很多個「讚」喔!最近他在日本出個人專輯,據說是橫掃各大銷售排行榜,只不過...竟然都沒送我一張!還好意思跟我說是朋友!?

回到正題...姜無缺(張根碩)非常感激大家支持「瑪莉外宿中」,這是他很喜愛的一部作品,能夠受到台灣粉絲喜愛,他有夠、實在、保證、非常、無敵、特別開心!即將要來台跟大家見面的他,已經開始期待囉!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雅典娜」NTS組織 授權得以公開!(以下請用滑鼠反白即可知詳情!)

--------------------------------------------------------------------------------------

代號「STAR TV-雅典娜」★台灣區「特務漂」呈上:

呼叫總部!我是台灣區-代號:「雅典娜」的特務漂!

每週日晚上8:30分於CHANNEL [V]頻道播出的【Music Bank音樂銀行】主持人宋仲基確定要撲台了!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特務漂任務不是只有哈拉,推薦「雅典娜」這部好劇而已,當然還要幫所有粉絲爭取福利才行(不然應該會被NTS滅口...)!
剛看了一下,什麼!?衛視中文台目前只提供「三個桌上立牌」,這也數量太少惹!全台灣預計有成千上萬效忠「雅典娜」的子民,怎可用三個桌上立牌就解決?

剛特務漂已經越洋呈上NTS組織,要組織務必準備超強禮物好送給台灣對「雅典娜」忠誠的朋友!預計六月八日週一至週五晚上八點至十點,在衛視中文台31頻道播出前,就可以確定神秘好禮什麼了!敬請期待特務漂為各位謀福利

PS:圖說-「沒問題!特務漂幹的好!組織最喜歡這種自動自發的成員了!待我馬上研究要送出什麼更多的禮物!雅典娜大腕演員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端午節快樂!

為了南北韓統一必須的龐大資金,韓國政府成功開發「TWR的高尖端原子能技術」,為了安全又成立了NTS機構,但即使NTS業務相當繁忙,這端午節仍是要過的

進要員金俊浩(崔始源飾),目前擔任資料分析要員,為了保護全體市民與粉絲健康,經調查後,得知吃粽子不容易消化,因此特地發出訊息給台灣的特務漂,務必叮嚀大家吃粽子時,要節制以防過多熱量攝取,並多吃蔬果或茶飲,藉此可以舒緩糯米的不易消化!帥氣始源  

PS:有圖有真相!剛吃粽子完的金俊浩(崔始源飾),果然就來上一杯茶飲了!但他在望什麼?答案就是他在「肖想」特務漂手上的大蛋黃肉粽(因為他吃的沒有加蛋黃...),不行不行!我才不跟他分享咧!蛋黃是王道!

----------------------------------------    以上為趣味設計,祝大家端午節快樂!6月8日起 週一至五 晚上8-10點 全新2小時衛視中文台31頻道「雅典娜」敬請期待!    ------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銀幕笑匠的車勝元,這次在衛視中文台即將於8日晚上9點,9日起,周一至週五每晚8-10播出全新2小時的韓劇「雅典娜」中扮鐵漢!

車勝元與秋成勳格鬥打出高收視!.jpg  

  「雅典娜」的海報設計,難得露出車勝元手臂上的刺青,特別彰顯了他飾演角色的冷峻性格,原來大家一度以為是車勝元為戲耍狠,故意畫上去的刺青畫,沒想到,這個刺青是真的,而且還是車勝元早在2007年,為了他最愛的女人所刺的,只是,這個他最愛的女人,不是老婆,正是他的女兒-車耶妮!刺青是個女孩天使,名字Rachel就是女兒的英文名字。非常鍾愛女兒的車勝元曾表示,女兒的出生是他人生最美好的事,而且這個美好,將是他這輩子之最了,深情的父愛流露無遺!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灑花~~~煙火~~~

歡迎"特務漂"加入小編行列!~~~(歡呼~~~~鼓掌聲~~~)

今天開始,"特務漂"會以出人意料之外的絕倒妙論,跟大家分享韓國娛樂最新訊息,請大家期待"韓劇最大咖"部落格,

還有"衛視韓劇粉絲團"咧!http://www.facebook.com/#!/pages/%E8%A1%9B%E8%A6%96%E9%9F%93%E5%8A%87%E7%B2%89%E7%B5%B2%E5%9C%98/175377509154320

(鞠躬!)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