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瑩大爆 張根碩愛撒嬌

更新日期:2011/04/28 10:05 本報訊

張根碩與文瑾瑩日前聯手為韓劇「瑪莉外宿中」在海外播出造勢時,張根碩提到在劇中一場結婚戲,呵欠連連,完全不是導演要求的,都是被文瑾瑩害的,因前一晚他被文瑾瑩灌醉,宿醉未醒。

 

張根碩在接受Channel [V]採訪時,表示當時拍攝進度非常緊湊,常常拍到凌晨2點半才收工,隔天7點就要出現在片廠。提到拍攝印象很深刻的地方,他自爆,與文瑾瑩拍攝結婚照時呵欠連連,他不是不耐煩,實在是「生理反應」,因為前一晚,被好酒量的文瑾瑩灌醉,當天還在宿醉,可是文瑾瑩卻正常得像一點事也沒發生過,讓他大呼文瑾瑩的酒量實在是女中豪傑。

 精彩的「瑪莉外宿中」5/2日就在衛視中文台31台與您相見喔^^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玄彬拿去洗衣店洗的衣服被發現“香氣陣陣”

更新日期:2011/04/27 15:50

在一間洗衣店發現了玄彬的海軍陸戰隊製服和入伍當天穿的外套。

4月25日,某著名在線社區上傳了照片《在洗衣店發現的金泰平的衣服》。

照片中,製服襯衫裏寫著玄彬的本名“金泰平”,玄彬入伍當天穿的卡其色羽絨大衣在衣架上掛著。

一位網民說:“製服裏寫著的名字是玄彬親自寫的嗎?入伍後,從內衣到外衣全都要自己寫上名字……連字體都很可愛。”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根碩人氣大旺 進帳億萬 買大樓  24歲一圓兒時夢
 衛視中文台將於52起,週一至週五每晚9點全台首播「瑪莉外宿中」演出落魄樂團主唱,連房租都繳不出來的張根碩,現實生活中,因近兩年演出「原來是美男」、「瑪莉外宿中」人氣大漲,全亞洲巡演、商品代言,進帳不少,張根碩已經順利買下6層樓的辦公大樓,提前一圓兒時想當大樓樓主的夢想了!
16.jpg  

 

張根碩近兩年星運大漲,因為「原來是美男」、 「瑪莉外宿中」,人氣襲捲全亞洲,堪稱為亞洲人氣小天王!除了亞洲巡迴演出、許多廠商重金力邀他代言,張根碩進帳不少,再加上張根碩,人紅不會耍排場、穿戴名牌,勤儉的將錢都攢起來,他已在3月份,傳說以100億韓元買下韓國諧星徐世元的6層大樓,成了大樓樓主,張根碩笑說提前完成兒時夢想,真的很興奮!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張根碩獲選「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韓國男藝人」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也將來台舉辦 

日前在「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韓國男藝人」的票選活動奪冠的張根碩,可謂是亞洲人氣小天王,當初衛視中文台購入張根碩與文根英主演的「瑪莉外宿中」的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詢問何時播出,期待熱度早已在網路蔓延,衛視中文台力邀他來台宣傳戲劇,無奈張根碩的檔期,幾乎是全亞洲規劃滿檔的狀態。衛視中文台於是安排於5月2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晚9點全台首播「瑪莉外宿中」,目前,也在九點檔韓劇「我是傳說」播出時,推出《瑪莉外宿中》精彩搶鮮看,以饗台灣觀眾! 4K5U9167.JPG  

張根碩憑熱門韓劇《原來是美男》、《瑪莉外宿中》走紅亞洲,日前在《第15屆全球華語榜中榜頒獎禮》舉辦之「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韓國男藝人」票選中,力壓玄彬、金賢重,拿下近5萬支持票居冠! 前天(16日)張根碩前往上海,宣布與HS Media的大中華地區獨家經紀簽約,演藝事業將進軍中國大陸,此外,他也表示將開通微博和中國官網。

這是繼他將於4月底於日本出道,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他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將陸續在422赴新加坡、30日在香港,台灣的粉絲見面會,也正在規劃,可望於6月底來台,看得出來,張根碩正積極開展他亞洲全方位的演藝事業!擁有龐大亞洲年輕華人粉絲的熱烈喜愛,相信張根碩在簽約記者會中,他首度用中文說:「鰻魚(其粉絲暱稱)都是我老婆。」絕對秒殺大多數的華人粉絲!33683_106976999368860_100001696808081_58307_758338_n.jpg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網址:
http://www.woo.com.tw/event/iam/index.html


活動說明:
活出自我,每個女人,都能寫自己的傳說!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瑪莉外宿中」劇中男主角張根碩,因為此劇特別留了長髮,大波浪的流蘇髮型,被讚譽為比女人還美、就像從漫畫走出世界的男人,現在張根碩全亞洲人氣大夯,堪稱為亞洲人氣小天王!所謂人氣帶動買氣,許多廠商,看準他的全亞洲影響力,紛紛找他代言,找他代言的產品,各各大賣,都讓業主口袋麥克、麥克,笑開懷!931205.jpg  

 光是張根碩以首位韓星登上日本女性雜誌(anan)封面之姿,雜誌就破紀錄地狂銷28萬冊。昨天他代言新款手機,還在剛開幕的超大型IT手機賣場d'light shop,充當一日店長,當天人氣超旺,擠爆賣場了!張根碩除了一定要幫粉絲親筆簽名的活動外,他特別積極參與開幕事務,也很敬業地為顧客解說手機新產品的各項性能,盡力做到店長的責任,最後,他還舉行了現場義賣手機的活動,將兩台手機的拍賣收入全額捐獻給慈善機構。

 此外,3C產品的周邊商品,也看準他的超人氣,隨著iPhone的應用程式正夯,業者推出了粉絲可以第一時間與張根碩互動的“張根碩應用程式”,“張根碩應用”的菜單中,包括張根碩傳給粉絲的信息,以及張根碩本人即時拍攝上傳的照片等,堪稱是偶像明星最新的周邊商品,對全亞洲的粉絲來說,更是個再好不過的”貼心”禮物了。果然,推出當天,就賣得嚇嚇叫,銷售量高居第26位。讓業者不得不驚嘆這個亞洲小天王的人氣魅力!此款應用程式,未來可用於Android系統的應用程序也即將上市!看來張根碩搭上3C產品的迅速應用,他的人氣也可獲得更全面性、全球性的擴展!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衛視中文台9點檔韓劇「我是傳說」收視率日漸攀升,根據AGB尼爾森有線電視調查15-44歲個人收視率,4月13日最高達到0.87,平均收視為0.53,是所有韓劇的收視王哩!

63110_183832704967302_154732564543983_767055_7703518_n.jpg  視中文台再加碼,已於13日起,在晚上9點「我是傳說」首播時,也會推出一則「瑪莉外宿中」的精彩劇情片段,跟著9點韓劇「我是傳說」首播,隔天8點重播時段也會再播一次,一連13集,要讓觀眾搶鮮看哩!當初衛視中文台購入「瑪莉外宿中」的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詢問何時播出,期待熱度早已在網路蔓延,於是,衛視中文台趕緊安排於5月2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晚9點全台首播「瑪莉外宿中」!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衛視中文台9點檔韓劇「我是傳說」收視率日漸攀升,群觀眾對劇中的圓滾滾的”花子”,大感興趣,直呼胖女孩也是可以很有魅力啊!飾演花子的演員是洪智敏,果然她現實生活中的老公,可算得上是花美男哩!洪智敏演出「我是傳說」,減重了10公斤,讓老公大讚: 老婆更美了!洪智敏是韓國音樂劇演員,在拍攝「我是傳說」時,也同時在軋音樂劇,因為常熬夜等劇本出爐,她最感激金廷恩大開黃腔,助人提神。此外,不太習慣電視劇作業的洪智敏,NG連連,金廷恩自告奮勇,從鏡頭下探頭,助她聚焦,洪智敏好感激,金廷恩拍特寫,洪智敏多事想回報,竟幫倒忙,笑翻全場!169611_홍지민_나는전설이다.jpg  

 衛視中文台九點檔「我是傳說」,除了金廷恩的演技之外,觀眾對劇中胖胖非常有喜感的洪智敏大呼印象深刻!因為在劇中,她總是演出甘草人物,喜感十足,是劇中的開心果。其實,洪智敏是韓國音樂劇的專業演員,戲劇作品不多,先前演出過「真愛ON AIR」、「市政廳」等劇。

Img0402_20100823135657_1.JPG   洪智敏表示,因長期習慣音樂劇的演出方式,仍不習慣電視劇作業常常需要熬夜等劇本出爐,剛開始,大伙在片場睡得東倒西歪,劇本來了,卻被工作人員粗暴叫醒,感覺很不舒服,洪智敏首先發難,回嗆粗暴男,讓金廷恩、朱妮、張申英大呼:「姐!好樣的。」為了不再讓粗暴男大吼叫醒,韓國第一甜姐兒金廷恩,竟然領頭開黃腔要幫大家提神,頓時,全場立刻精神百倍,也瞬間迅速凝結了四人首次合作的”麥當娜大嬸搖滾樂團”的向心力!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