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中人物簡介:

南杰一(朱鎮模 ) 朱 小.jpg

南韓最大運動經紀公司的TOP經紀人,管理眾多運動明星,也掌握了運動明星的未來的錢途與命運,拜公司名利所賜,南杰一過著雅痞的上流社會生活,對麾下所管理的運動明星,頤指氣使,利用運動選手的缺點,作為箝制他們的手段。但是,由於一個他所管理的棒球選手,傳出使用禁藥醜聞,他的老闆要他揹起黑鍋,落寞離職。

成為個體戶的南杰一,原本想倚賴姜拓景老闆教他箝制選手的X-file方法,來管理新成員,直到,他遇到從少年觀護所出來的花美少年-李長石,南杰一逐漸找到他原有的良知與善良的人情味,南杰一更找到了他的最愛。

 李長石 (金汎 ) 金 小.jpg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  主演: 朱鎮模 / 金汎 / 孫淡妃 /崔如珍 / 朴相元

講述由金範飾演從少管所出來的李長石,與由朱鎮模所飾演的體育經紀人,一起經歷艱難困苦最終成長為一名成功的格鬥選手的故事。

1.jpg 

劇中孫淡妃飾演一名搏擊操教練朴素妍,金汎與Marco,則飾演特種的格鬥選手。孫淡妃在劇中扮演的朴素妍,是曾獲得亞洲拳擊冠軍體育館長的女兒,,朴素妍是體育科學專業的研究生,白天在大學上課,晚上做跆拳道和拳擊教練,也是實際打理體育館的人。

朱鎮模在劇中飾演體育經紀人南杰一,他本來是TOP體育經紀人的南杰一,卻在替老闆背黑鍋後落難,為了東山再起,南杰一企圖自己簽下運動選手,看見扒手出身的服務員,竟然一拳就可以KO知名拳擊選手,南杰一趕緊簽下長石,並想將他訓練成為專業、最強的拳擊手,並且朝著”拳王”的目標挺進。

因為與李長石和朴素妍的相處,南杰一告別了過去使用邪惡手段的壞習慣,在面對挫折時,漸漸恢復了自己最純粹的人性,最後,三人一起歷經許多曲折,不但獲得了成功,還獲得了愛情.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琳坦承小8的始源 比她成熟!

 韓國偶像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自從與蔡琳合作浪漫愛情韓劇《OhMy Lady 愛你喲》,始源人氣更上一層樓,由於台灣播出戲劇時,有改名,兩人都表示衛視版的韓劇名稱「這個名字好有愛呀」、也覺得「這個名字,變得更粉紅哩!」,Channel [V]1119(周五)起,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11:00,將播出OhMy Lady 愛你喲》,要與觀眾一起重溫蔡琳與始源的浪漫姊弟戀!談到現實生活中,兩人都宣稱,年紀不是問題,身高也沒有距離,兩人一點也不排斥姊弟戀哩!

oh_my_lady4.jpg 

 

由於今年始源跨足戲劇,擔任男主角,與蔡琳合作浪漫愛情韓劇OhMy Lady 愛你喲》,隨著浪漫韓劇,始源在亞洲獲得了絕高的高人氣,日前,Super Junior成立5周年,崔始源隨著SJ日前到大陸舉辦演唱會,在會場中,顯得人氣飆更高!有趣的是,始源在演唱會中,如同今年深受歡迎的韓劇OhMy Lady 愛你喲》中般,在演唱會中,露出健美上半身與巧克力腹肌,頓時讓會場的觀眾,果然如同劇情般地驚聲尖叫破表!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0x200.jpg 

蔡琳與始源的浪漫愛情韓劇「Oh! My Lady愛你喲!」即將在11月19日早上11點,於Channel [V]播出,

想看甜姐兒蔡琳的甜蜜風采,始源的偶像魅力、絕棒身材,還有兩人讓觀眾會心一笑的曖昧情愫,大家不要錯過了喔!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1(1).jpg 朱鎮模百想封帝后 重返螢幕 挑戰湯姆克魯斯

日前受訪 笑稱章子怡 貴人多忘事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12月6日晚上九點全台首播全新韓劇「我的夢想型男」此部戲是朱鎮模百想封帝后重螢幕的最新作品,由於朱鎮模飾演一名從名利雲端跌到谷底的運動經紀人,被媒體稱為挑戰湯姆克魯斯,此部戲劇也被比喻為韓國版《征服情海》。此外,朱鎮模在日前接受韓國綜藝節目訪問時,笑稱曾經合作過「武士」的章子怡,真是貴人多忘事

63-3.jpg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蘇志燮在衛視中文台九點韓劇推出主演的「該隱與亞伯」,無論是落魄的犀利哥、還是被申鉉濬陷害的復仇過程,個性都超MAN,但是,112由韓國美容美甲學院公佈的一項手指最美藝人票選活動結果,蘇志燮獲選為手指第一美的指王,韓藝瑟則是手指最美的指后。同時,另一項人氣票選活動,蘇志燮儘管惜戲如金,作品有限,但目前,人氣還是高居第四。

51.jpg 

 

2日,韓國美容美甲學院公佈了她們所舉辦「手指最漂亮的男、女藝人」的調查報告,,針對專業的美容美甲老師們來做的調查,結果由蘇志燮、韓藝瑟成為手指最漂亮的男藝人與女藝人!根據韓國美容美甲學院公佈的調查結果,在男藝人中,蘇志燮以23%的支持度,獲選為手指第一美,第二位則是支持度15%的姜東元,第三則是支持率13%的元彬,第四位則是12%的李勝基,花美男的張根碩則以11%些微落後,居於第五位。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