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大家,「該隱與亞伯」精采劇情已經進入高潮的結局了,原本安排在週一至週四晚上9:00首播的劇情,正面臨最精采的大結局,

為了讓大家收看的熱情一氣呵成,最重要的完結篇,就特別安排在本週五,也就是6月18日晚上9:00播出喔!請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6月21日晚上9:00也請記得,繼續支持衛視中文台另一部集結了蔡琳與SJ的始源兩大青春王牌所合作的「Oh! My Lady 愛你喲」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朋友,大家好!

由於許多觀眾朋友向我們反映,對於一些綜藝節目收視時間的需求,

因此,衛視中文台的頻道播出時間有做出一些調整,目前,先預告「該隱與亞伯」的播出時間,自下週一(24日)起:

早上11:00 原本重播「該隱與亞伯」,下週一(2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早上11:00,變動為播出「沒問題小姐」

晚上8:00 維持重播「該隱與亞伯」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一分鐘急救戲 申鉉濬拜師急救醫學專業教授 

 

比起影帝 教授更讓父母感到光耀門楣!

申鉉濬當起申教授了!比起影帝頭銜,教授的職銜,更讓申爸爸與申媽媽感到光耀門楣哩!此外,申鉉濬與蘇志燮合作主演的衛視中文台九點檔韓劇「該隱與亞伯」,現正熱播,收視節節攀升,申鉉濬對於觀眾的肯定,既愛又怕,擔心在劇中演出因嫉妒生恨的狠心哥哥的形象被定型,所幸,他將與鄭俊鎬合作喜劇片「喬治與奉植」,飾演一位鄉村警察,要開始搞笑辦案哩。21.jpg

 韓國知名演員申鉉濬,從今年3月開始擔任韓國仁德大學廣播演藝的專業教授,這個新職銜,最開心的莫過於申鉉濬的父母了!申鉉濬表示,最早父母非常期待他去學校當老師,對於他踏入演藝圈,則相當反對。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志玟其實最愛金城武!1-small.jpg  

衛視中文台週一至週四晚上9:00播出的《該隱與亞伯》,韓志玟飾演一位從北韓外出到中國的導遊,因緣際會在中國與蘇志燮所飾演的醫生結下情緣,兩人雖然因為太合拍,先前曾傳「雙志戀」、甚至烏龍婚訊,但,韓志玟接受衛視中文台專訪,表示她最欣賞的其實是金城武哩!韓志玟也表示演完了《該隱與亞伯》後作了她入行後最長的休息,最近可望將接演一部時裝戲,此劇有可能與鄭麗媛合演姊妹。此外,尚未來過台灣的韓志玟,在專訪中,表示很想有機會能快點來台灣會影迷哩!

談起《該隱與亞伯》,韓志玟在專訪中表示,因為她飾演的是北韓人, 所以一定要講北韓的方言再加上扮演北韓人,所以覺得特別難, 這也是她當初決定接部劇,所希望接受的挑戰。談到最喜歡的場面,韓志玟說,當初她在上海認識了蘇志燮所飾演的初寅,當他要離開時,韓志玟跑到橋上大喊;如果我去韓國你會陪我嗎? :我拍這個場面的時候,就很心痛。我覺得這個場面很感人,又是英智愛上初寅的開始。所以對我來講這個場面應該很重要的。

 雖然韓志玟與蘇志燮因為合作「該隱與亞伯」太過合拍,曾傳出雙志戀,甚至還有烏龍婚訊,但,韓志玟在接受專訪時,表示;「我很喜歡在<赤壁>裡的金城武對他印象很深刻, 再加上外表也很帥, 所以我很喜歡金城武」 4-small.jpg

 那麼,對’理想另一半’的想法,? 韓志玟笑說;「另一半的樣子,之前常常有在變, 也有固定的樣子。不過現在而言,我比較沒有一個固定的樣子。我認為緣分就是人跟人之間相遇了,就慢慢的互相認識之後產生的文化或習慣等要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志燮 人工呼吸白沫醉漢 最震撼!

平均每集燒掉3.75億韓元 創單集成本最高韓劇02.JPG

「該隱與亞伯」

衛視中文每周一至周四晚上9:00的強檔韓劇《該隱與亞伯》,遠赴中國上海、銀川沙漠等地取景,劇中有不少以電影手法拍攝的直升機空拍、沙漠的槍擊戰等大場面,耗資高達75億韓元,該劇共有20集,平均每集燒掉3.75億韓元,創下韓國電視劇單集製作費最高的紀錄。

 新生代「韓流天王」蘇志燮、申鉉濬兩大卡司在「該隱與亞伯」中飆戲,加上有許多槍戰等大場面,3年前未拍先轟動,還沒開拍便以近7100萬台幣售出日本播映版權,締造當年度韓劇外銷最高價。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拿原聲帶、BB霜超值好禮喔!

1. 贈獎問題:在韓劇《該隱與亞伯》這部戲劇中,申鉉濬與蘇志燮間角色的劇情關係猶如聖經所記載的該隱與亞伯,請問在劇中兩人飾演的關係是?
回答問題請點此

2. 贈獎問題:在該隱與亞伯中,飾演哥哥的申鉉濬為何用盡心機暗殺飾演弟弟的蘇志燮?回答問題請點此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該隱」今晚首播 蘇志燮豁出去   露點尺度從影最大!只在第一集

 

蘇志燮為嚴選五年、即將於衛視中文台今(53)起,週一至週四晚上9:00播出的退伍復出之作《該隱與亞伯》,豁出去了!祭出從影來最大尺度,裸露兩點、幾乎全都露的淋浴畫面來衝高收視,當初在韓國播出時,果然當集收視即奪冠哩!初寅01.JPG 隨著台灣的電視首播,許多粉絲已經在各大論壇,紛紛奔相走告,一定要鎖定衛視中文台於9:00首播的第一集,因為這段長達將近一分鐘的淋浴戲,只有在第一集才看得到!否則,就會錯過蘇志燮超MAN的胴體了!

 蘇志燮不但遇「槍」則發,洗澎澎也發!從「對不起,我愛你」蘇志燮在劇中的正面淋浴戲,就帶動了他的高人氣。他非常看重的「該隱與亞伯」,更祭出他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在劇中,蘇志燮劇中飾演帥氣醫師,醫生要進手術室開刀前,通常慣例要洗澡,在最低菌的情況下,為病人開刀。導演特別安排這場淋浴戲長達將近一分鐘,從蘇志燮扒光衣服,帥氣走到淋浴間,拿一桶冷水往頭上淋,一絲不掛的他,重點部份巧妙地被洗臉台遮住,超養眼鏡頭,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身材一級棒!」,聽到讚美聲,蘇志燮表示,其實他感到:「好害羞!」

 蘇志燮在戲中許多耗費體力的追逐戲碼,加上沒日沒夜地趕戲,每天只睡34個小時,體重驟降4公斤,讓粉絲好心疼,不過他樂觀地表示,因為瘦了,身材變得更好。該劇去年在韓國首播,寫下近16%的收視佳績,勇奪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此番,衛視中文台即將於53晚上9:00首播第一集,粉絲們已紛紛表示超期待哩!初寅05.JPG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