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該隱與亞伯」5/3晚上9點首播   晚上12:00原音播出  還有精采片段搶先看!

 韓志玟.jpg 當紅女演員韓志玟的作品「該隱與亞伯」即將在衛視中文台53晚上9:00首播,在這部戲中,因為她在劇中與蘇志燮演情侶,太過合拍了,前還曾經被謠傳兩人已傳出婚訊的新聞,震驚亞洲韓迷們!讓蘇志燮與韓志玟的經紀人雙雙趕緊跳出來澄清,絕無此事。此外,韓志玟還將與鄭麗媛合作新戲《雷陣雨》,非常令人期待。

近日,衛視中文台即將首播「該隱與亞伯」讓許多影迷們,熱烈在網站上討論,韓志玟的名字,尤其在BBS 與批踢踢的韓流版上,幾乎吵翻天了的是,韓志玟的名字到底是韓智敏還是韓志旼? 讓韓志玟隔海正名,自己的漢字名的正確寫法是韓志玟!也謝謝台灣的粉絲這樣關切她的名字哩。

韓志玟聽說衛視中文台除了將於5.3日晚上9:00首播中文配音版外,另外在當天晚上12:00將以韓語原音播出,她顯得特別興奮,因為她當初為了學北韓話還有癟腳的中文,都可讓觀眾看見她的努力哩!剪貼簿01.jpg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嚴選5年復出作品-「該隱與亞伯」衛視中文台  5/3起 晚上9:00首播

40.JPG 終於等到蘇志燮了!五年前衛視中文台推出韓劇《對不起,我愛你》,蘇志燮主演的溫柔深情「武赫大叔」,立刻襲捲寶島粉絲,轟動一時。巧的是,蘇志燮退伍後首部電視作品《該隱與亞伯》,也被衛視中文台選中,特別安排在 53起,週一至週四晚上9:00首播, 54起,週一至週四8:00則重播前一集,周間每天2小時播出。

 韓國性格男星蘇志燮以《峇里島的日子》,打開亞洲知名度,同年他在韓劇擔綱《對不起,我愛你》中的溫柔深情「武赫大叔」,一夕暴紅,風靡一拖拉庫亞洲美眉,躍升「韓流巨星」。他正值當紅之際被國家徵召入伍,他退伍後的作品,大家無不引頸期盼,在他嚴選了5年後,只演出韓劇《該隱與亞伯》一劇,由於他演出了層次分明的精湛演技,去年蘇志燮再攀演藝聲勢高峰,一舉奪下2009年影像獎最佳男主角、放送影像大獎最佳男主角,以及SBS演技大獎最佳男主角3冠王殊榮。1.JPG

 有趣的是,蘇志燮幾乎可說是「遇槍則發」!他在《峇里島的日子》中最後被趙寅成拿槍打死,在《對不起,我愛你》為了救女友、頭部被黑幫用槍射中! 他在《該隱與亞伯》中則是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槍倒下差點喪命,讓他走紅的3部戲正好都與槍有關,因此韓國媒體戲稱他「遇槍則發」!他不好意思地笑說:「我也不是故意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會在電視劇裡中槍。」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志燮飾演:李初寅
寶成醫院院長領養的小兒子,被稱呼為天才的實習醫生 蘇志燮 - 帥1.jpg

兒時的初寅只是一個開朗陽光的孩子,他把和他一起長大的宣雨當作學習的榜樣,渴望像宣雨一樣健康、聰明。而且他決心自己也做一名醫生,像哥哥一樣身心都堅強起來。
初寅的現在留學歸來的宣雨不再是兒時對初寅很親切的哥哥,他嫉妒成為優秀醫生的初寅,但初寅並沒有意識到這點。為建立宗民平時掛在嘴邊的急救中心一事,初寅和宣雨意見相左。這件事最終使初寅落入一場陰謀當中。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初寅(蘇志燮飾演)親生母親不幸遭遇車禍,卻在腦死狀態生下他,最後被醫院院長收養。從此有了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李宣雨(申鉉濬飾演)0416 衛視中文台-該隱與亞伯視覺設計03.jpg

而哥哥李宣雨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弟弟李初寅的出現,只是為了不讓父親失望,希望冷漠的父親也能對自己微笑才決定扮演起好哥哥的角色。 兄弟倆幾乎都在醫院裡度過童年時光,因此與書妍成了青梅竹馬,三人有著三角愛戀的糾葛情。

從小就把哥哥宣雨當作學習榜樣,渴望像哥哥一樣健康、聰明的李初寅,似乎生來就註定是一名醫生,他的醫術精湛高超,讓他成為許多同仁們所羨慕的天才醫生。但是,身為養子的他,卻深獲院長父親的疼愛,引起了養母與哥哥宣雨無比的嫉妒。曾在海外留學七年歸來的宣雨,發現弟弟初寅,醫術已在不知不覺中,比自己更高超,而且他深愛的書妍竟然愛上初寅,他痛恨得想把初寅的微笑撕成碎片!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衛視中文台5月3日起,九點檔韓劇「該隱與亞伯」首播!

申鉉濬 - 3.jpg  衛視中文台「該隱與亞伯」即將在53 晚上9:00首播了,這部戲不但是蘇志燮相隔五年後的作品,更是挑戲嚴謹的申鉉濬,繼「天國的階梯」後,慎選了7年後的首度接拍的電視作品!

 繼「天國的階梯」與七年後演出的「該隱與亞伯」中,申鉉濬都在劇中演出深情男,但在現實生活中,被韓國影迷稱為「天生睫毛」的申鉉濬,則在日前接受韓國電視節目專訪時,自爆”花花公子”並非稱號,坦承自己其實是個花花公子!而且還進一步表示,入行多年的多次緋聞中,總有兩個緋聞是假戲真做的戀愛史哩!此外,透過「該隱與亞伯」新戲在台灣上檔,申鉉濬也要正名,他的漢字名,並非申賢俊,而是申鉉濬哩!申鉉濬 - 4.jpg

 知名韓國影星申鉉濬,日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自爆:“自己確實是花花公子”、“十個緋聞當中,有兩個是真的。”等驚人言論!從他搞笑的表情,讓當場主持人傻眼,頻頻問他是認真還是鬧著玩?

申鉉濬拍過多部電影,也先後傳出不少緋聞,申鉉濬回顧往事表示,幾乎與同拍電影女明星,都傳過緋聞哩!但,申鉉濬也表示,在新電影的首映會上,這些緋聞女友們總會出席啊!他笑著說:“如果緋聞是真的,她們就不會出席吧。”之後,他表示儘管緋聞歸緋聞,最後還留一句讓人費疑猜的自白:“怎麼說,在十個緋聞當中,總有兩個是真的吧。”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含衛視中文台取得了「該隱與亞伯」的台灣獨家首播權,安排在5月3日起,週一至週四晚上9:00播出。442x249.jpg 

耗資2億台幣打造、首次集結了韓國兩大帥哥巨星蘇志燮、申鉉濬,睽違螢幕多年後的首部電視作品。拍攝足跡踏遍中國銀川沙漠、福建土樓、上海、南韓等地。

蘇志燮自從「對不起,我愛妳」五年後,僅以「該隱與亞伯」電視劇,作為他的復出代表作。對於申鉉濬,更是他自從「天國的階梯」後,相隔七年重返螢光幕的電視劇。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