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2.jpg 

(本報訊)衛視中文台於511全台首播的超人氣韓劇「菜鳥變鳳凰」,其中飾演二代企業小開的男主角李真旭,原本預計6月入伍,韓國媒體消息傳出即將提前56入伍當兵,許多網友依依不捨,也有網友不看好他與崔智友的姊弟戀會「兵變」。

李真旭原本預計下半年度當兵,卻提早接到兵單,56下午一點至京畿道議政府 306補充部隊報到,接受六個星期的新兵訓練。李真旭自己表示,當兵對韓國男人來說,是國民應盡的義務。一定要去的地方,希望藉著當兵累積不同的生活經驗,學習不一樣的才能,三十歲也算是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應該要接受健康的軍隊生活, 希望回來的時候,可以更成熟的面貌呈現在大家面前。

其實李真旭原本希望可以在當兵前再拍一部戲劇作品,他說:「雖然有點遺憾,時間來不及,無法圓夢再拍一部作品,但是很高興獲得很多粉絲的支持與喜愛,真的很感謝大家!」李真旭經紀公司HB娛樂公司也表示:「李真旭很久以前就有準備當兵的心情,雖然比預計的時間早,還是會坦然面對,期待接受軍隊的洗禮。」

日前李真旭與崔智友的姊弟戀情,網友評價兩極,有網友支持,也有網友希望「兵變」,但有電眼帥哥封號的李真旭,仍舊獲得粉絲的支持,當兵前一天55的最後一個活動,也是獻給喜愛他的粉絲,於漢江公園舉辦影友會,與不遠千里而來的日本粉絲的見面。

飾演企業小開男主角李真旭,因為這部戲高收視率表現,在韓國聲勢水漲船高,想要一睹「電眼帥哥」李真旭的不同凡響的魅力,一定要鎖定511「菜鳥變鳳凰」,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衛視中文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