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x180.jpg

 一、活動名稱:
衛視中文台&丹堤咖啡今夏幸福新選擇!
                                                 
二、活動期間:
2009/5/11~6/30

三、活動方式:
選他?還是他?
今夏幸福新選擇
看衛視中文台最新韓劇喝丹堤咖啡最新冰飲

就有機會拿最新手機、BB霜!

2009/6/30
前手機輸入5/11~6/30在丹堤咖啡消費的發票號碼
簡訊編寫「Dante+發票號碼10碼」傳至711 (包含前二位英文字母,共10)
就有機會獲得衛視中文台「菜鳥變鳳凰」提供的價值萬元時尚新機SAMSUNG S7350手機韓國評鑑第一ENPRANI BB霜旅行組等大獎!


四、活動收費:
簡訊服務來回6元,全活動共需1次簡訊來回,共6元。

五、抽獎方式:
1.
本活動採電腦隨機抽獎,所有贈品將由系統於活動結束後抽出得獎者。
2.
發票必須為丹堤咖啡開立,不限購買金額。
3.
發票登錄時間需在活動期間:2009/5/11~2009/6/30
4.
發票開立時間需在活動期間:2009/5/11~2009/6/30
5.
每張發票只能登錄一次。
6.
每張發票限一次中獎機會。
7.
抽獎結果將於活動結束後10日公佈。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部分準中獎人手機資訊於官方網站,並發送簡訊通知準中獎人。

六、活動贈品:




en.jpg 

七、領獎方式:
1.
領獎程序:
時尚樂活獎:準中獎人須攜帶中獎發票正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至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273號兌換領取。
美麗愛情獎:準中獎人須將統一發票連同回郵郵資70元,郵寄至衛視中文台行銷企劃部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273)審核,發票經審核通過後才符合領獎資格,將依照中獎寄送地址寄給準中獎人。
2.
準中獎人若經檢查發現資格不符,將取消得獎者資格;準中獎人若未依規定2009731日內完成上述領獎程序(寄回日期以郵戳為憑),或因個人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聯絡者,或領獎時未能出具上述資料者,皆視同放棄得獎權益。主辦單位亦不替補。
3.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方式與贈品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4.
依據財政部制定「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第2311條之規定,機會中獎獎項金額如超過NT$20,000元以上(不含NT$20,000),主辦單位須依稅法規定代為扣繳10%之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代為扣繳20%之稅金),但若『全年給付所得金額』超過NT$1,000元,即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NT$1,000元者,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若準中獎人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5.
如因主辦單位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準中獎人同意接受主辦單位所安排之替代獎品,準中獎人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八、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簡訊服務不適用於非月租型客戶(:預付卡)、和信、威寶及全虹用戶,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
主辦單位:衛視中文台(香港商亞太星空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3.
協辦單位:711行動生活便 (統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4.
參與活動如有任何問題,可於上班時間(10:0017:00,週一~週五) 與我們聯絡,請電 02-2734-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