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素恩首挑大樑 收視奪冠  小天后有”幫夫”運 ! 

以「流星花園」的秋天,深獲觀眾喜愛的金素恩,首挑大樑主演的戲劇作品就是目前正在韓國日日劇收視第一的「風吹好日子」,衛視中文台搶鮮引進,率先將於726(週一)晚上9:00首播7/27起,週一至週五晚上8:00全新2小時全台首播! 金素恩陳益漢.jpg

金素恩因此劇正式躋身收視小天后,而且她還有幫”夫”運,順勢拉了男主角陳益漢一把,讓默默無聞的陳益漢,也成了韓國最深情的大韓男兒!因為陳益漢在劇中的名字,就是張大韓哩!

 

去年以「流星花園」中飾演秋天的金素恩,因為默默守候在金汎身邊的角色,而深獲許多影迷的心,讓蘇秋couple成了韓飯最力挺的情侶之一。今年,金素恩首挑大樑主演「風吹好日子」,讓金素恩也挑起了收視率的重責大任,所幸,開播至今,一直都保持著韓國日日劇的收視冠軍,一舉讓金素恩躋身收視小天后之林,而且金素恩被網友打趣稱她有”幫夫運”哩!讓陳益漢也立刻成了人氣小生,讓陳益漢感激表示金素恩是他的貴人哩!

 

因為陳益漢在劇中跟她演出老少配情人,且在劇中還成了夫妻,因為在劇中飾演張大韓的陳益漢,與飾演權五福的金素恩,這對螢幕情侶太合拍,以致於網友大喊「蘇秋戀 out」(流星花園的蘇伊正與秋天),「大福戀ing」!

 

「風吹好日子在還在韓國熱播,衛視中文台以最快的速度,搶先引進,安排在7/26晚上9:00首播,隔天27日起,將從晚上8:00每天首播全新2小時,許多網友已經紛紛在網站上表示好期待金素恩的新戲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