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主演: 朱鎮模 / 金汎 / 孫淡妃 /崔如珍 / 朴相元

講述由金範飾演從少管所出來的李長石,與由朱鎮模所飾演的體育經紀人,一起經歷艱難困苦最終成長為一名成功的格鬥選手的故事。

1.jpg 

劇中孫淡妃飾演一名搏擊操教練朴素妍,金汎與Marco,則飾演特種的格鬥選手。孫淡妃在劇中扮演的朴素妍,是曾獲得亞洲拳擊冠軍體育館長的女兒,,朴素妍是體育科學專業的研究生,白天在大學上課,晚上做跆拳道和拳擊教練,也是實際打理體育館的人。

朱鎮模在劇中飾演體育經紀人南杰一,他本來是TOP體育經紀人的南杰一,卻在替老闆背黑鍋後落難,為了東山再起,南杰一企圖自己簽下運動選手,看見扒手出身的服務員,竟然一拳就可以KO知名拳擊選手,南杰一趕緊簽下長石,並想將他訓練成為專業、最強的拳擊手,並且朝著”拳王”的目標挺進。

因為與李長石和朴素妍的相處,南杰一告別了過去使用邪惡手段的壞習慣,在面對挫折時,漸漸恢復了自己最純粹的人性,最後,三人一起歷經許多曲折,不但獲得了成功,還獲得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