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汎 隔海正名  魔鬼特訓,跑給大狼狗追粉絲超心疼!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126日晚上九點全台首播全新韓劇「我的夢想型男」,韓國F4之一的金汎,首先跨海正名,此汎非彼範,他的中文名是金汎才正確。此外,金汎為了脫胎換骨,演出拳擊王,原本瘦弱的金汎,不但接受真正K-1運動選手的特訓,導演還安排他接受魔鬼特訓,教練之一,竟然是一隻大狼狗!金汎背輪胎跑沙灘 魔鬼特訓.jpg

 為了甩開花美男的F4形象,金汎為了演出「我的夢想型男」中的拳王,金汎不但拜師真正的K-1選手,接受好幾個月的正規拳擊特訓,電視劇播出後,韓國粉絲看到金汎果然脫胎換骨,變成好MAN肌肉男,這樣的肯定,讓金汎好開心,但,金汎苦練肌力的辛苦,還包括導演交代的魔鬼特訓: 在沙灘上、背輪胎跑給狗追,讓人驚訝的是,教練竟然是條大狼狗!

金汎演型男 魔鬼特訓 跑給狗追.jpg 

粉絲看了,替偶像感到好心疼,有人罵教練太嚴厲了,也有粉絲理智的表示,導演真是個嚴師啊,因為這樣,金汎才能有爆發性的蛻變哩!金汎坦言,這段過程,雖然是劇情,但也是導演的特訓,過程真的很辛苦,但是他現在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哩!辛苦的是,首先,在沙灘上跑,已經很不容易了,還要背好幾十公斤的的大輪胎,而且,大狼狗看起來已經很可怕了,何況還要跑給它追,當時,心理壓力真的很大,金汎很肯定,當時他的腎上腺素,真的飆到要破表!

 

金汎的這段魔鬼特訓,特別也入鏡在衛視中文台126日晚上9:00首播的「我的夢想型男」,喜愛金汎的觀眾,可以看到他精湛的演出。金汎累死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