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淡妃在參加韓國綜藝節目時,爆料自己曾公報私仇,在兩人合作的「我的夢想型男」中,藉戲狠揍沒大沒小的金汎,嚇得金汎後來都會在片場,九十度鞠躬甜笑迎接她上工哩!這段有趣的劇情,就在衛視中文台即將於12月6日晚上九點全台首播的韓劇「我的夢想型男」。

 

金汎曾遭孫淡妃狠揍 現在看到孫淡妃舉拳就心驚.jpg  

金汎與孫淡妃首次合作戲劇「我的夢想型男」,金汎在劇中演出一位具有潛力的少年拳擊手,卻暗戀年長他幾歲的女教練-孫淡妃。兩人演完,建立了不錯的感情。但是,有次孫淡妃在參加韓國的綜藝節目,卻爆料她與金汎,在合作演出衛視中文台韓劇「我的夢想型男」時,曾經發生過一段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27歲的孫淡妃,要比21歲的金汎年長6,按照韓國習慣,年紀輕的後輩,都要對年長的前輩,說敬語、稱呼兄姊的。但是,在劇組開始拍攝了一個多月,「金汎從來都沒喊過我姐姐,一直都叫我淡妃,這,讓我覺得很奇怪。」沒想到,在一起上節目的來賓金孝真就解釋說:「這很好嘛,說明了他把你當成是女人看待了。」大家聽了,不禁都會心一笑。嚇得孫淡妃趕緊解釋:「才不是這樣啦!」

 

接著,孫淡妃進一步說明,後來因「我的夢想型男」的劇情,剛好要拍攝一場孫淡妃揍金汎的戲,因為金汎飾演的扒手少年,貪圖拳擊女教練的美色,做了偷窺的壞事,所以,當時孫淡妃就趁機好好地修理了金汎一頓,力道之猛,當場嚇得金汎驚嘆:「啊!真恐怖啊!」

 

於是,第二天,金汎態度整個大丕變,老遠看到孫淡妃進片場,金汎就趕緊上前90度鞠躬,陪笑著打招呼:「姐姐您來了啊!」,從此,兩人感情迅速增溫,好得猶如親姊弟哩。但是,感情好歸好,只要孫淡妃一舉起拳頭來,金汎就嚇得當時被淡妃姊揍的陰影又浮上心頭,直呼妃拳真是惹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