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9點檔韓劇《瑪莉外宿中》飾演女主角的文瑾瑩,日前在韓國知名網站「SEVE EDU」「提及做公益,最先想到的明星」的票選活動中,獲選韓國民眾心目中第二大樂善韓星!07.jpg  

出道11年的她才24歲,至今已陸續樂捐近五千萬台幣了,果然是慈善天使!而講究義氣喜歡幫助別人的個性,與最近在衛視中文台「瑪莉外宿中」飾演路見不平,一定拔刀相助的魏瑪莉,個性相當符合,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由韓國知名網站SEVE EDU(http://www.sevenedu.net/)舉辦的「提及做公益,最先想到的明星」的票選活動中,韓國歌神金長勳以38.4%的得票率奪冠,出道20年,據媒體估算捐款至少約26610萬元台幣。而榮登韓國眾多網友心目中「捐贈名人榜」的亞軍,則由年僅24歲的文瑾瑩33.1%的得票率獲得,小小年紀的她,出道11年,曾出錢蓋圖書館、匿名捐款慈善機構,累積捐款已高達約4389萬元台幣,相當於可買兩棟豪宅。她的慷慨也深獲網友們的讚嘆及敬佩。

 

而文瑾瑩私底下講究義氣喜歡幫助別人的個性,其實與近日在台灣首播的韓劇「瑪莉外宿中」的「瑪莉」個性相當符合,在戲中文瑾瑩飾演一位孝順又重義氣的大學生「瑪莉」,路見不平,朋友有困難一定拔刀相助,就如同「瑪莉」在戲中的名言:「信、望、愛中最重要的是什麼?是義氣!」這句話也被網友視為經典台詞,更是詮釋文瑾瑩個性的代名詞。

 這樣義氣不只在戲劇中呈現,更是展現在文瑾瑩的生活中,樂於助人,充滿愛心,連榮獲「慈善天王」冠軍的金長勳,都公開表示很欣賞她的善心,頻頻稱讚,讓喜愛「瑪莉」的影迷們也直呼,文瑾瑩果然是我們心目中的「善心瑪莉」!《瑪莉外宿中》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衛視中文台頻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