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一下椅子拉一下椅子!繼續繼續...

小漂漂還要繼續講!

假如各位有見過河智苑本人,一定知道她本人非常「自然」,我的意思是指「不做作」,舉止不做作、態度不做作外,這外貌...甚至是妝也不做作,根據我詢問造型師,河智苑是個不會著重「妝」要怎樣勾勒到完美境界的人,她總是覺得自然就好,因此她的妝,比一般其他女星都要來的俐落與乾淨。

PS:這不是表示隨便喔!而是說,很多女星很怕讓大家看到「真面目」,因此會非常執著在「化妝」功夫,相信我!不少女藝人就連睫毛也要一跟一跟挑剔,假設要出席公開場合,一般這些女星要花超過一至兩小時化妝的話,河智苑大概20分鐘就覺得OK。

因此小漂漂一臉狐疑,實在太無法置信,問她難道不怕不慎魚尾紋或黑眼圈等等讓大家看到嗎?女星不都很重視漂亮?

河智苑「撲喫」一聲又笑了,她首先逗趣的反問小漂漂:「你有看到我的魚尾紋跟黑眼圈喔!」

接下來...請大家喝口茶先,

因為答案又來囉!↓再下面再下面  <( ̄︶ ̄)/ YA!

氣質自然的河智苑  

河智苑說:「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常保美麗,我也一樣,但我希望我的美麗是建立在健康上,我覺得呈現自然的美就好了,太刻意的裝扮反而不像我!我會做到做基本的妝容,因為這是禮儀,但露出魚尾紋或黑眼圈也沒關係啊!

而且我覺得...與其說外貌,不如說,我更重視的是「演技」,我是不是有把每個角色演的很好,讓觀眾因為這個角色而產生共鳴!我是這樣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