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目前在緯來戲劇台當起儒生就讀「成均館緋聞」...

姊姊則在衛視中文台邀請大家一起逛逛「秘密花園」!

台灣粉絲其實很幸運,能在同一時間欣賞到姊弟兩人分別演出的經典好戲,請各位一定要準時鎖定!

說到弟弟全泰秀,河智苑可是很開心見到弟弟在演技上的進步喔!

雖然「成均館緋聞」飾演反派角色,但河智苑認為弟弟演技挺道位的,因此問她願不願意有機會接演這麼壞的角色,河智苑二話不說的表示:「只要是可以讓演技進步、具有挑戰性的,我都非常樂意!」

談到跟弟弟的情誼,河智苑表示自己因為工作忙碌,加上弟弟也正在為事業衝刺,因此兩人雖然無法時常見面,但仍常常發簡訊互相打氣。身為姊姊的她還笑著說,有時都感到弟弟像是哥哥般,比身為姊姊的她更時常叮嚀、鼓勵自己很多事情哩!

還有還有...小漂漂還沒說完啦!請繼續看下去!

不過...忍不住還是先PO一下照片!

PS:姊弟倆真的長好像對吧!(感謝緯來戲劇台-成均館緋聞劇照友誼提供)

河智苑與全泰秀  

已經是無敵巨星的河智苑,還趁此幫弟弟打氣喔!

「希望大家也像支持我一樣,多多支持我弟弟全泰秀!我們會一起努力,將最好的表現呈獻給大家!也希望各位能為我們一起加油!」

(以下是小漂漂個人建議!歡迎多加笑納採用,保證一箭雙雕,幸福無比的啦!

因為剛小漂漂去看了下兩部戲的播出時間,真是「有拜有保佑,沒拜出歹誌...」,兩部戲首播的時間就這麼成功的沒在一起!因此所有粉絲可以行動來證明支持姊弟倆!以後每週一至五晚上九點,先去河智苑姊姊的衛視中文台31頻道「秘密花園」捧場,十點再轉過去緯來戲劇台43頻道幫弟弟全泰秀「成均館緋聞」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