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問完【假如現實生活中,真有像吉蘿琳這樣的女孩,你會不會愛上她?帶回家照顧?】,小漂漂怎可能就輕易的放過他?當然要繼續逼問,而且絕對是「基於-社會指導層的倫理就是這樣的!是一種善行!善行!」,是為了台灣廣大「秘密花園」的粉絲,所以小漂漂的第 個問題就是.......................

夏囧夏囧...呼叫夏囧請回答!

在「秘密花園」中,你跟吉蘿琳互換靈魂,現實生活的當下...假如有機會讓你「變身」,你希望變成誰?

玄彬正在思考ING,然後做出這樣的回答喔!

帥到掉渣的深思看報夏囧

假如可以變身的話...我會希望能變身成「張東健」(歐巴)前輩!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敬佩張東健前輩的處事態度與大器風範,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他總是能將事情處理到盡善盡美,甚至是非常圓融的境界!假如我能變身成他,感受體驗他這些優點,相信我會瞭解到更多自己不足之處,以及需要進步的地方為何!因為對我來說...,張東健前輩是我仰望與必須學習的目標!他不但是我的前輩、也是我工作的伙伴、也像家人般的兄長,他真的是我的偶像啊!  

 

★PS:相信大家都一定覺得奇怪?怎麼沒有第二個問題呢?開玩笑...因為這第二題可是個壓軸題!

「問題是最佳的嗎?確定嗎?」我確定!!!!!因為小漂漂認真的話,你會後悔...

就是明天!小漂漂將公開追殺金祖沅夏囧的問題就是,在他人生當中,出現過最重要的三個「關鍵」女人:「說!到底是金三順(我叫金三順)、周俊英(他們的世界)還是吉蘿琳(秘密花園)?」小漂漂真的覺得自己是「基於-社會指導層的倫理就是這樣的!是一種善行!善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