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小漂漂也是有擔過「灌籃高手」,為了不讓安西教練失望,如下圖→所以「因為已鎖定你!」馬上用馬上用馬上用!剛才小漂漂一氣呵成,把相關所有的信件寫好交給電視台惹,包括各位想對玄彬說的話!

希望多頭方式進行,好趕在玄彬可能七月底八月初放假這幾天,幫所有喜愛「秘密花園」的台灣粉絲多點什麼的!同時也要讓玄彬知道自己的作品在台灣大受歡迎,他的精湛演技獲得肯定!

當然,最後信件裡我不改堅持,還是補了若金祖沅夏囧不配合,我保證啟動LOEL百貨買3000送300,再打對折的計畫!氣死他......哈哈哈哈哈!

總之希望韓方能給我們好消息!小漂漂也會天天盯、時時盯,用力給他催下去!務必完成使命!

★PS:出自漫畫「灌籃高手」之部分內容,以下此圖若有冒犯侵權部分,敬請告知!謝謝!

安西教練的話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