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有些戲,看完一次就覺得很足夠了,不會再想看第二次,雖然,你確定它是一部好作品,但你就是沒辦法再看第二次。

但有些戲,即使重播了兩遍...,三遍、五遍,甚至十年後又繼續的重播,你還是覺得喜愛不已,目光依舊鎖定了這部戲。而且每次看,你都會有不同的感覺,甚至產生新的想法...,或許可能是負面、或許是新奇,也或許只是莞爾的一笑,但很確定的...,就是你「一點都不想轉台」。

在娛樂圈工作十年有餘,例舉所有觀看的韓劇經驗來說,小漂漂覺得有幾部作品便有上述特質,像「峉里島的日子、對不起我愛你、我叫金三順、必勝奉順英、風之畫師、十二月的熱帶夜...」等,每次欣賞都會讓我產生不同的新思維,而「秘密花園」,是近期小漂漂認為很值得細細品味雋永的作品!

不知道各位是否也覺得「秘密花園」是部即使十年過後,假使再次重播的當下,你還是依然會忠實收看的戲呢?秘密花園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