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昨晚「秘密花園」派對之吻,也就是金祖沅夏囧正式放膽抓緊緊親下去,再也不想放開吉蘿琳的決心,小漂漂要來公開心理測驗解答囉!

 ★PS:非常的好...金祖沅夏囧,你這樣做是對的!絕對是最優的!小漂漂非常欣慰!

這是個關於「KISS」的測驗... (以下藍色為解答,這題是測試,在單身狀況下,當有人對你告白,而且此人其實你本來就有點心動,你當下的反應為何?)

★題目:在「秘密花園」中,每個吻對金祖沅夏囧與吉蘿琳來說,都有著不同的意義與色彩,以下五個經典KISS裡,對你來說,那個吻是感覺呈現出「透明」顏色的呢?

A.青蛙王子、睡美人故事最後都是親親,不如我們試看看(尷尬之吻)

選擇A選項的人,因為這樣的驚喜,反而你會開始想東想西,甚至產生負面思維,「為什麼突然跟我告白呢?是不是他發生什麼事情呢?」你不會接受他的心意,即使是如此的欣賞著對方,但當下,你會首先思考是目前兩人的現狀,然後做更深入的瞭解,也就是先從「最基本朋友」的關係起步,然後才會慢慢的...慢慢的認定對方是否是自己的另一半,因此是個屬於理智的人喔!

B.瞧妳喝的嘴巴都是,況且也沒衛生紙啊!所以...........(泡沫之吻)

選擇B選項的人,應該說...其實讓對方告白,基本上不太會發生在你身上,因為你是個小小急躁的人,告白這事,多半會是你主動,不須言語,你總會運用一些小小舉動讓他知道,你正在「告白」!因此假如發生他跟你告白的狀況,你會馬上回應對方的心意,並火速公開彼此「交往」關係!你認為兩人都有「感覺」,是得來不易的天賜良緣!你是個惜福的人,會非常珍惜對方!

C.聽不懂嗎?不許妳給我看其他的男人一眼!(強硬之吻)

選擇C選項的人,在答應交往前,你會先請教周遭好友或家人意見,甚至請教對方的朋友,你很理性,絕不夢幻,假如認定彼此要進一步,你便不希望未來有半途而廢或分手的可能性,其實這樣很好,對你來說這是給對方最棒的體貼與負責,假如結果不如預期,你也會無愧於心的面對對方,並且選這項的朋友,即使分手,你們仍會變成彼此打氣的好友,不會分了就從此不聯絡!

D.妳是我的...而我的心永遠也只屬於妳!(堅貞之吻)

選擇D選項的人,千萬別以為這選項看似深情,就是個好答案!其實你神經很大條,對方告白當下,多半你根本察覺不出來,還以為是「友情之上、戀情未達」,這下可糟糕了!雖然你也有點喜歡對方,但卻沒看透他的心意,假如他也是神經大條的人,就會誤會你不接受,最後變成依然維持「好友」的關係!所以記得敞開你的心,仔細感應他傳達的愛意,別最後變成遺憾了!

E.請給她幸福...,就讓我來承受所有的一切吧!(離情之吻)

選擇E選項的人,你不是想太多,而是想太多太多!雖然很開心,但你卻沒法勇敢踏前一步!因為你具備敏感纖細的心,你怕自己不能帶給對方幸福,因此會沒自信的對他說沮喪的話,「假如發現不適合,請告訴我...我會離開!」,讓對方也開始懷疑你們的愛恐經不起考驗,但這根本都是欠缺自信下產生不必要的緊張,相信我!他很愛你!他看到的是你的優點,也會包容缺點!

 

河智苑與玄彬怦怦然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