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起 每週一至五 晚上9點
重播時間:10/25起 每週一至五 中午12點
每週一至五 晚上8點


衛視中文台《浪漫小鎮》講述的是在財閥家庭裡來回工作的女傭們發生的許多故事,輕鬆逗趣的刻畫了金錢與愛情的主題。

4主角-007.jpg  
女主角盧純金,外婆、媽媽都是女傭,從小媽媽就教誨純金,將來絕對不要成為女傭,所以,純金在學生時代,早將課業拋諸腦後,一心只知道打工賺錢。之後,媽媽過世,嗜賭的爸爸,偶而找她要錢去賭博。毫無專長、手藝的純金,就只能拼命打工,應付父親的賭債。


  直到有天,因為一個150kg的富家公子「姜建宇」,在即將離開韓國留學的送別會中丟了錢包,剛好,遇上來酒店找朋友的純金,倒楣的被捲入風波,導致純金的房租被建宇拿去抵酒錢了。兩人因此有了第一次接觸,純金看著這個憨厚又單純的高個肥仔,根本不像會坑人家錢的男人,建宇也留下了電話,允諾會還錢。兩人都對彼此留下了好感。
ROT_5935.JPG  

之後建宇不得不離開韓國去留學,卻來不及與純金連絡上。純金因緣際會到了建宇家當上女傭,與一號街豪宅家中的女傭們成了好姊妹,私下她們固定將完花圖的錢拿去買彩券。有一天,純金因為夢見媽媽,因此,將花圖錢買的彩券,放左邊口袋,自己加買的彩券,放在右邊口袋。不料,右邊口袋的彩券,竟然中了頭彩!純金悄悄成了小富婆。

而這時,家中的少爺也從國外留學返國,昔日的高個肥仔,竟然成了時尚大帥哥,時隔三年,建宇終於回到了韓國,不知道順金成了自家女傭的建宇,對於睽違三年不見的順金非常有好感,順金卻已經不認得改變了模樣的建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