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
http://www.woo.com.tw/event/iam/index.html


活動說明:
活出自我,每個女人,都能寫自己的傳說!

衛視中文台精彩九點強檔韓劇「我是傳說」,收視不斷飆高,為了回饋觀眾、感謝各位觀眾的支持,我們還要送妳頂級享受!!

只要在活動期間收看「我是傳說」收集「傳說密碼」,妳也可以像女主角全雪姬,擁有貴婦頂級享受!!

活動方式:
只要在活動期間晚上9點準時鎖定衛視中文台「我是傳說」,於戲劇首播時段收集當日集「傳說密碼」並上woo.com.tw戲劇討論區留言答對就有機會獲得Merry SPA頂級Hair SPA劵(價值4000元)、韓國旅行組保養品及「我是傳說」韓國原版電視原聲帶等多項大獎!

活動日期:
2011年4月14日 ~ 2011年 4月22日24:00止

活動獎項:

◎首獎: Merry SPA價值4000元 頂級Hair SPA劵 5名 (限台北敦南店使用)
@貳獎: Merry SPA頭部舒緩SPA劵10名

@叁獎:韓國ENPRANI旅行組保養品15 名

@特別獎: 我是傳說電視原聲帶 10名

得獎名單 & 領獎辦法:
於 2011 年5月11日,公佈幸運得獎名單,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領獎事宜,若得獎者於收到通知後一週內未回覆主辦單位,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自2011年4月14日至4月22日晚上12點截止。

(2) 本活動僅限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台灣地區(台澎金馬)民眾參加,公司行號或機關團體並不具參加資格。

(3)本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星空傳媒及贊助單位得因本活動之需要依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蒐集、電腦處理、利用其個人資料;此外,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星空傳媒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得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向參加者 請求損害賠償。

(4)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視為放棄參加或得獎資格,星空傳媒不負任何責任,如因此損害於星空傳媒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5)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電信、其他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星空傳媒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星空傳媒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主張權利。

(6)實際獎項之內容以星空傳媒所提供為準,SPA劵有使用時間之限制,得獎者應於指定日期內使用及遵守應依SPA劵之規定,不得更改或延長使用時間,如 有違反,所產生之一切相關費用應由得獎者自行負擔,與星空傳媒無涉,此外,得獎者不得將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並且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兌換其它商品,星空傳媒並 保有更換獎項之權利。

(7)星空傳媒僅提供得獎者SPA享用劵,不包括其它相關費用及支出,等應由得獎者自行負責,與星空傳媒無涉。

(8)得獎名單將公佈於Woo.com.tw網站,將由星空傳媒以電子郵件聯繫得獎者。

(9)得獎者需配合星空傳媒所訂之注意事項及相關事宜,無法配合者,視為放棄得獎資格,星空傳媒將不再進行得獎人之候補。

(10)得獎者應於星空傳媒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並應攜帶身分證之正反面影本,如需代領,應攜帶得獎者的委託書、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代領者的身分證正反 面影本領取, 逾期視為棄權。得獎者所提供之文件如與資料不符,星空傳媒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11)星空傳媒將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辦理所得稅代扣繳,不願配合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12)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星空傳媒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13)除上述注意事項,如有未盡事宜,星空傳媒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14)客服電話:2741-8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