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獲選「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韓國男藝人」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也將來台舉辦 

日前在「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韓國男藝人」的票選活動奪冠的張根碩,可謂是亞洲人氣小天王,當初衛視中文台購入張根碩與文根英主演的「瑪莉外宿中」的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詢問何時播出,期待熱度早已在網路蔓延,衛視中文台力邀他來台宣傳戲劇,無奈張根碩的檔期,幾乎是全亞洲規劃滿檔的狀態。衛視中文台於是安排於5月2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晚9點全台首播「瑪莉外宿中」,目前,也在九點檔韓劇「我是傳說」播出時,推出《瑪莉外宿中》精彩搶鮮看,以饗台灣觀眾! 4K5U9167.JPG  

張根碩憑熱門韓劇《原來是美男》、《瑪莉外宿中》走紅亞洲,日前在《第15屆全球華語榜中榜頒獎禮》舉辦之「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韓國男藝人」票選中,力壓玄彬、金賢重,拿下近5萬支持票居冠! 前天(16日)張根碩前往上海,宣布與HS Media的大中華地區獨家經紀簽約,演藝事業將進軍中國大陸,此外,他也表示將開通微博和中國官網。

這是繼他將於4月底於日本出道,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他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將陸續在422赴新加坡、30日在香港,台灣的粉絲見面會,也正在規劃,可望於6月底來台,看得出來,張根碩正積極開展他亞洲全方位的演藝事業!擁有龐大亞洲年輕華人粉絲的熱烈喜愛,相信張根碩在簽約記者會中,他首度用中文說:「鰻魚(其粉絲暱稱)都是我老婆。」絕對秒殺大多數的華人粉絲!33683_106976999368860_100001696808081_58307_758338_n.jpg  

 

張根碩在衛視中文台即將於5月2日晚上9點全台首播的《瑪莉外宿中》中,首次將髮型留長燙成大波浪,沒想到激似”從漫畫走出來的美男”,將張根碩的人氣,推上更上一層樓,之後,”無缺髮型”幾乎成了張根碩的正字標記。張根碩在《瑪莉外宿中》與文瑾瑩首次合作,此劇改編自「浪漫滿屋」的知名漫畫家最新之同名作品,劇中描述兩人從”義氣”相助的100天假結婚中,逐漸找到彼此真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