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人氣大旺 進帳億萬 買大樓  24歲一圓兒時夢
 衛視中文台將於52起,週一至週五每晚9點全台首播「瑪莉外宿中」演出落魄樂團主唱,連房租都繳不出來的張根碩,現實生活中,因近兩年演出「原來是美男」、「瑪莉外宿中」人氣大漲,全亞洲巡演、商品代言,進帳不少,張根碩已經順利買下6層樓的辦公大樓,提前一圓兒時想當大樓樓主的夢想了!
16.jpg  

 

張根碩近兩年星運大漲,因為「原來是美男」、 「瑪莉外宿中」,人氣襲捲全亞洲,堪稱為亞洲人氣小天王!除了亞洲巡迴演出、許多廠商重金力邀他代言,張根碩進帳不少,再加上張根碩,人紅不會耍排場、穿戴名牌,勤儉的將錢都攢起來,他已在3月份,傳說以100億韓元買下韓國諧星徐世元的6層大樓,成了大樓樓主,張根碩笑說提前完成兒時夢想,真的很興奮!

 

張根碩在「瑪莉外宿中」演出為了理想落魄的樂團主唱,劇中,他連房租都繳不出來,還是多虧了文瑾瑩飾演的瑪莉,義氣代為繳交,兩人也發展出戀情。在現實生活中,張根碩全亞洲人氣大夯,順利進帳大量資金,小天王很會想,全攢下來,已經在3月份,買下位在首爾論峴洞的一棟6層樓大樓,當上了業主,樂得粉絲大讚:真不愧是我們的張總!

2601d1d508ce2c96a044df1.jpg  

 

這棟樓原來是韓國諧星徐世元所有,張根碩表示,從小對大樓情有獨鍾,今年買下大樓,雖然是6層樓,但,也算是提前完成兒時夢想,買這棟樓,不是作投資之用的目的,也許計畫作為將來的演藝中心也說不定。

 

張根碩的新戲「瑪莉外宿中」即將在52晚上9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張根碩的粉絲會也計畫在6月來台舉辦,這讓台灣的張根碩粉絲們,正熱切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