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在韓國演藝圈地位中,享有最頂級、備受媒體與製片導演推崇的河智苑,其實私下完全不大牌,反而親切到讓人感動!

記得第一次與她專訪(她為遊戲代言旋風訪台),一見到河智苑本人,我還記得她的第一句話是:「非常謝謝你來採訪,等一下我將盡其所能回答問題,假如答的不好,也要請你多多指教!」

各位昏倒了吧...當時,以時間來說,是她正在韓國播出跟趙寅成、蘇志燮的韓劇「峉里島的日子」,現在有瞭解,知道當時她有多紅了吧!還是如此謙虛、和善,難怪至今還是最受歡迎的女藝人之一!

★PS:後來她還好大方的先偷偷跟小漂漂分享「峉里島日子」的結局哩!雖然說結局大悲,她本人也是覺得有些遺憾,但她還是非常相信編劇這樣的安排的用意,絕對比「幸福美滿,王子公主」更具深度喔!

以下這張照片,就是第二次訪台為「黃真伊」宣傳時,跟「秘密花園」兩種不同魅力她的比較!長髮楚楚動人,短髮俏麗可愛,河智苑真的是怎麼看都讓大家好喜歡、好喜歡喔!

河智苑的長髮與短髮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