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視中文台-代班小漂漂公布】

這首歌是即將要播出的「秘密花園」中文主題曲!

楊宗緯把他唱的意境很唯美,有種很繾綣的感覺,呼應了其實「秘密花園」在搞笑的趣味氛圍裡,男、女主金祖沅 (玄彬飾)與吉羅琳 (河智苑 飾),從冤家變成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戀人那種刻骨銘心!

 

請大家先別想「秘密花園」精彩畫面,而是先用心來深深咀嚼體會一下,楊宗緯這位歌王詮釋「那個男人」的特強功力後,再把「秘密花園」的畫面呼應在這首歌裡,你就會發現,原來「秘密花園」還有這麼多、這麼多甜蜜的動人浪漫在裡面!

PS:還有!還有!7/4起週一至五晚9點中文配音首播、晚上12點則「原音」播出,特別開心了吧!

你們特期待的關鍵字「原音播出」,有美夢成真喔!

 

楊宗緯「那個男人」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vUvPVYmB4KU&g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