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劇情本身,其實小漂漂知道非常多粉絲「特想」看到「秘密花園」更多幕後花絮與主角訪問等精彩內容,但事情的「真相」是醬的...。 (正所謂:話若是講透支 目屎是撥未離啊...)

請看下去便知分曉...

這些日子以來,很多粉絲都覺得很怪,為何我每天幾乎是晚上才來這個版留言?冤枉啊...大人!

除了要協助喬好「秘密花園」更多周邊與活動(甚至還有七月號雜誌封面),讓這部戲能滿滿的充斥在大街小巷所有粉絲面前外...

其實就是因為電視台要趁著韓國也是上班時間,每天追著他們「打」,不斷溝通(要求審核並授權這些幕後更多內容播出),這可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完成,播出的方式,怎樣播?是天天五分鐘、還是一整集?還是是要提供新聞媒體使用?內容需要有什麼?(不能說「我通通要」,要清楚說明,例如拍攝過程狀況?NG趣味畫面?還是沒收錄,但被剪掉的劇情?主角訪問是哪一段?哪一位主角?以及這些內容都大概需要多長的時間?等等等等等...)?這些東西都是要必須SNG馬上回應的,不然一拖,信件回覆又是好幾天...(哭奔)

因此目前進度就是,已經進行協商與瘋狂爭取當中(握拳)!目前成功授權機率持續上升中↑,希望小漂漂能在最短時間內,給各位帶來好消息!

也請大家千萬要努力的給「秘密花園」重重的熱力支持,七月四日衛視中文台31頻道,每週一至周五晚間九點正式首播!就靠各位的護航惹!

 

小漂漂(含淚叩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