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變身,小漂漂感覺金祖沅夏囧跟吉蘿琳已經很適應對方的身體了嘛!哈哈!所以心理測驗的題目來囉!

題目

請閉上眼沈靜20秒鐘後睜開眼,請不加思索的回答下列問題,哪個選項是你「第一直覺」的答案?

「秘密花園」的大門開啟囉!

鬧鐘響了!但就是超想要再多睡個五分鐘…昏昏沈沈的也不知怎樣開始刷了牙…洗完臉,然後一個抬頭看到鏡子面前的自己…

_!! !! !! !! !! !! !! 大驚!那ㄟ安捏?

從鏡中,看到自己變成另一個人!當下你的第一句話會說?

A破口大罵→你是怎麼進來的,在我家幹嘛!

B驚慌失措→我不認識你!你…你是哪位啊!

C臨危不亂→我怎麼會變這樣?難道昨晚有發生了什麼事嗎?

D喃喃自語→肯定是我眼花了!我生病了!還是回去睡覺,等醒來就會沒事…。

E無言以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規矩!明天公布答案!這次一定準時!上次是因為小漂漂瘋狂忙著追打玄彬(放軍假)進度,現在任務差不多完成囉!哈哈!

啊!!!!!!!!    

創作者介紹

韓劇最大咖 就在衛視中文台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erica317
  • 想知道小漂漂最新追問夏囧的進度^^ XDDD
  • sunny
  • 小漂漂快告訴我們啦!!期待!!
    對了,有把台灣收視率的事告訴玄彬嗎?
    玄彬有說什麼嗎?快快和我們說啦!:))

  • Vicky Hong
  • 我選E無言以對吧...但心中大叫...啊~~~~
  • Kay Tsai
  • 我選E,同事選B,好想趕快知道答案哦 ><
  • Cabe
  • 我應該會是E。但是不會出聲。整個傻住這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