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現正從8點一連推出全新2小時的韓劇《風吹好日子》,女主角因人氣暴漲,成功晉升人氣小天后,但超人氣的金素恩,人紅是非多,意外成為微型網誌「推特twitter」的受災戶。因為山寨版金素恩,推出twitter與粉絲分享金素恩的工作照,還以金素恩與網友分享心情,狂吸人氣,直到就連工作人員也受騙,金素恩才知道竟然有分身,整個嚇到不行!金素恩- (2).jpg

 

 金素恩的經紀公司日前發現網路上出現以她名字為帳號的山塞「推特twitter」,該網友不僅盜用金素恩的名字為帳號,還煞有其事地上傳她的工作照片,並定時發布消息,與金素恩的粉絲互動。

 

Twitter才開張沒有多久,多達19條,合計超過1500名粉絲受騙加入,就連經紀公司的員工也一度受騙哩。有趣的事,山寨金素恩,見工作人員留言,就沒有任何回覆或反應,直到工作人員見到金素恩詢問:「我有在妳的推特twitter留言,為什麼沒回覆呢?」讓金素恩摸不著頭緒,因為金素恩戲份重,背台詞都來不及了,並沒有在使用推特twitter,當時警覺不對,調查後才發現自己的名字被盜用。

她慎重地說:「一想到有心人士盜用我在部落格在的照片和文字,喬裝成我光明正大地在推特twitter上發言,就覺得好可怕。希望利用我名義開設的山塞推特twitter,沒有為喜愛我的粉絲帶來任何傷害,也希望以後類似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經紀公司則氣憤地說:「正考慮找網路警察揪出不法者,循法律途勁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