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的榮光」講述的是名門宗家的子孫們的故事。這部作品描述的是掛著名門的這些成員即使有一些不足點但是各自用各自的方式維持自己家族的精神面貌。

 

河萬基會長(申久 飾)一手振興了已經沒落的河氏宗家,雖然他並非河家的親子孫,但他決心把河氏宗家精神傳承下去。然而他寄予厚望的孫子們並不爭氣,那對雙胞胎兄弟竟然同一天因通姦罪被傳喚到警察局,之後又雙雙離婚…

 

孫女河丹雅(尹晶喜 飾)端莊典雅,在大學裏教授民俗學,十分喜歡傳統文化。可她偏偏遇到了無禮之人,近來一位壞傢伙總是與她狹路相逢,他就是專靠收舊貨、放高利貸起家的暴發戶之子,生性強悍好鬥的李康石(朴施厚 飾)…

 

其實,孫子孫女們的生活雖然與河萬基會長所期待的不太一樣,但他們也是在傳承著宗家精神和文化,用他們自己的方式承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