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776_윤정희_가문의 영광.JPG 

 

2009.11.13 新聞發布

 

衛視中文台最新8點韓劇「家門的榮光」11/23全台首播! 

「收視天后」尹晶喜聲音特訓 飾演宗家大家閨秀

      (本報訊)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11/23晚間8點全台首播的韓劇「家門的榮光」,由收視保證天后尹晶喜與新生代師奶殺手朴施厚主演。在劇中尹晶喜飾演韓國宗家女兒,不僅是大家閨秀,還是個大學助教!不過她自己透露最苦惱的是自己的聲音,總是會帶著鼻音,剛開始時聲音老是很高,為了改變聲音特意進行聲音訓練。

      尹晶喜在「家門的榮光」飾演宗家的女兒─河丹雅,還是個在大學主修民俗學的助教,十分有氣質、說話溫文儒雅的大家閨秀,在「家門的榮光」殺青後,她在節目訪談中談到,剛出道拍戲試鏡新人時,有很多關於她聲音上的批評,像是鼻音、嗓音、發音等等,那時心中深深感受到很大的打擊,不過也因為有過那樣的傷痛,這次尹晶喜詮釋「家門的榮光」中河丹雅的角色,特別用心進行聲音訓練,改善她的發音。

      此外,劇中尹晶喜還特別展露歌喉獻唱,劇情是要和男主角朴施厚上台表演唱歌跳舞,還特別跑到卡拉OK練唱,劇中會發現尹晶喜唱的雖不好聽,但卻表演的很可愛!尹晶喜說那是調整聲音唱出來的,還開玩笑說如果認真的話應該還不錯吧!不過近日有網友提到「家門的榮光」的預告中,尹晶喜的中文配音感覺比較強悍,不像想像中溫柔,感覺到有些可惜。

韓劇迷引頸期待的超人氣韓劇「家門的榮光」,1123起 ,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即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家門的榮光」講述的是名門宗家的子孫們的故事。這部作品描述的是掛著名門的這些成員即使有一些不足點但是各自用各自的方式維持自己家族的精神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