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志燮 人工呼吸白沫醉漢 最震撼!

平均每集燒掉3.75億韓元 創單集成本最高韓劇02.JPG

「該隱與亞伯」

衛視中文每周一至周四晚上9:00的強檔韓劇《該隱與亞伯》,遠赴中國上海、銀川沙漠等地取景,劇中有不少以電影手法拍攝的直升機空拍、沙漠的槍擊戰等大場面,耗資高達75億韓元,該劇共有20集,平均每集燒掉3.75億韓元,創下韓國電視劇單集製作費最高的紀錄。

 新生代「韓流天王」蘇志燮、申鉉濬兩大卡司在「該隱與亞伯」中飆戲,加上有許多槍戰等大場面,3年前未拍先轟動,還沒開拍便以近7100萬台幣售出日本播映版權,締造當年度韓劇外銷最高價。

 「該隱與亞伯」收視、外銷成績皆亮眼,不過開拍前卻是好戲多磨。該劇原本預定由蘇志燮、池珍熙和鄭麗媛主演,劇情設定蘇志燮小時候被美國黑幫份子領養,長大後成了冷酷殺手,池珍熙詮釋的親哥哥卻是刑警,手足變成死對頭。全劇必須遠赴美國取景,花費龐大,差點因製作費過高而夭折,歷經多次延播、修改劇本,期間鄭麗媛和池珍熙先後退出,耐心等待開拍的蘇志燮,最後「從良」改披白袍當天才醫生,哥哥變成申鉉濬,女主角則是韓志玟。

 「該隱與亞伯」由《開朗醫師奉達熙》的導演金亨植執導,他是戲劇圈出名的「慢工出細活」,導起戲來沒日沒夜、非常認真,擅長拍攝大場面的他,處理感情戲也不馬虎,劇中蘇志燮分別和韓志玟、蔡貞安的浪漫吻戲,讓韓國觀眾心兒碰碰跳,大呼凍未條:「天啊!我的心跳好快,心臟差點『跳』出去了。」01.JPG

 蘇志燮一改先前在《峇里島的日子》、《對不起,我愛你》中「愛不到人」的苦情形象,在「該隱與亞伯」裡桃花運大開,不僅兩大美女韓志玟、蔡貞安都喜歡他,還輪番和他喇舌,韓志玟「重質不重量」與他上演長達1分鐘的浪漫吻戲;蔡貞安則以次數取勝,先後親了他10次之多,讓大批粉絲視線離不開電視螢幕,看了又羨幕又忌妒,恨不得自己就是幸運女主角。03.JPG

 看起來,導演金亨植獨厚蘇志燮,讓蘇志燮大享齊人之福,反觀申鉉濬連1場吻戲都沒有,大家取笑他會吃味,但,看到導演,特別安排飾演醫生的蘇志燮,還得在街頭,幫口吐白沫的醉漢,做嘴對嘴人工呼吸,大家就不得不佩服蘇志燮的勇敢!導演為求逼真,還在醉漢臉上猛「加料」,特別強調白色的泡沫、夾雜嘔吐物,連工作人員看了,都偷偷表示,太”逼真”了!只見敬業的蘇志燮,還是硬著頭皮「親」下去,沒想到導演要求高直喊卡,蘇志燮連續NG了10次,才OK!也許擔心會不好意思,嘴角沾著道具白沫的蘇志燮,趁工作人員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轉身才用手背猛擦嘴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