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韓國日日劇收視第一的「風吹好日子」,衛視中文台搶鮮引進,率先將於726(週一)晚上9:00首播,27日起,更是于8:00播出全新2小時。陳益漢、金素恩談到跟對方合作的過程,竟然戲內戲外都是不打不相識。金素恩- (1).jpg

兩人異口同聲表示,一開始跟對方不熟,金素恩甚至說剛見面時還以為陳益漢應該不好相處,不過陳益漢希望拉攏兩人關係,每天都後台努力跟金素恩聊天,甚至還要先想好話題,果然策略成功,金素恩還因此深深覺得陳益漢是個很體貼的男生,現在兩人不僅會在後台鬥嘴,還會玩遊戲,輸的人要買冰淇淋請對方吃,上場拍戲當然默契超好。 

而金素恩、陳益漢兩人培養出好感情,會不會因此而產生火花?對此陳益漢笑說他覺得金素恩是個很努力工作的演員,而且個性很天真人也很好,自己在拍戲時的確會因為投入角色的演出中喜歡上他,但是實際上他覺得金素恩是個可愛的妹妹。 陳益漢-2.jpg

而金素恩之前在「流星花園」與金範合作,因為跟金範是大學同學,就因為認識所以拍感情戲時常常NG,現在在【風吹好日子】中跟陳益漢合作就沒有這個問題,反而相當自然,「大福戀」正式取代「蘇秋戀」!。 

金素恩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今年春天拍攝的跳水戲,在第一集中金素恩在漢江橋上遇到正要準備跳水的李憲禎,週遭全是新聞台記者採訪,金素恩心想可以趁機對著鏡頭和爸爸討債,也和李憲禎一同站上橋上,沒想到一不小心,兩人都從漢江掉下去,金素恩說當時天氣很冷,漢江都結冰,為了拍這場戲,劇組先是把河水的冰敲掉,身上也裹滿了保鮮膜,現場還有警察和救護車在旁準備,金素恩奮力一搏往下跳,可以說是冷的不行,金素恩笑說:「感覺保鮮膜根本沒有作用,不過自從拍過這場戲後,什麼事情都不怕了!」。「風吹好日子」將自726起晚上9點於衛視中文台首播,隔天27日,週一至週五每晚8:00首播全新2小時,好讓台灣觀眾一次看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