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九點強檔韓劇《風吹好日子》,現正熱播,徐孝琳演活了個性單純、率真,卻一心幻想嫁入豪門的拜金女,為了追求真命天子-姜志燮,徐孝琳在劇中,用盡方法,勇敢追求愛,過程逗趣。戲裡、戲外都勇敢示愛的徐孝琳,自爆她卻曾「在初戀男友面前,差點露點」的糗事哩!

在韓國有韓版「周迅」之稱的徐孝琳,在衛視中文台九點韓劇「風吹好日子」中,她飾演個性率真的張萬歲,為了斬斷花心劈腿小開姜志燮的桃花,
使出許多絕招,讓觀眾拍案叫絕。先前,徐孝琳在「他們的世界」也飾演勇敢向導演示愛的演員。戲外,徐孝琳也坦言,她在幼稚園就會勇敢示愛、倒追男友了!

平時很愛面子的徐孝琳,總會將自己打扮得甜美,今年25歲的她,對感情很早就開竅,她坦言上幼稚園時,偷偷暗戀班上1個胖胖的小男生,年紀還小的她,當時就會鼓起勇氣送他糖果、向他告白,她求愛成功,兩人展開了幼稚園純純的愛的班對,戀情直到雙方於幼稚園畢業後便分手。

不料,沒想到兩人於20年後偶然地在同1個游泳場相遇,當時她心想要在初戀男友前好好表現,於是身穿無肩帶比基尼泳裝的徐孝琳,特別站在高 4公尺 的跳水台上,她心裡緊張地砰砰跳:「我能夠再次與他相遇,這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我一定要好好表現,吸引他的注意。」

她縱身一躍、以華麗的姿勢跳入水中,隨後宛如廣告明星般緩緩浮出水面,並用雙手撥弄秀髮,露出自信微笑,卻不知為何泳池邊的人指著她議論紛紛,她正感到疑惑時,朋友以飛快的速度跑到她身邊,她才發現比基尼的上衣在跳水途中,整片位移跑到背後,還好僅剩布料有遮住重點部位,讓她免於在初戀男友及眾目睽睽下走光。她直呼:「真的超丟臉!」

由於衛視中文台九點檔的《風吹好日子》在韓國收視同時段居冠,徐孝琳主持Channel [v]的「Music Bank」人氣超旺,廣告、戲劇如紙片般飛來,最近即將受邀在歷史劇《成均館緋聞》挑大樑,戲中她將與「東方神起」成員朴有天談情哩,今年徐孝琳超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