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新聞發布

_MG_5541.JPG _MG_5478.JPG    

(韓國首爾報導) 衛視中文台除了正在上映目前韓國熱播收視第一日日劇「風吹好日子」外,也特別搶先購買由孫賢周、柳好真等人主演的「鄰居冤家」,將會在9月20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播出!

在赴韓國採訪中,孫賢周展現無比的親和力、有問必答,尤其當媒體稱讚孫賢周最近變瘦變帥了,孫賢周更是特別站起來鞠躬,頭都快點到桌子上,非常有禮貌,讓人感受到孫賢周大叔的魅力。問起怎麼變瘦了,孫賢周說因為行程很多,加上平時也有運動,騎腳踏車、登山…等等,所以就瘦了8公斤,目前努力維持72公斤的身材。講完之後,孫賢周還特別笑著補充說,唯一沒有學的運動就是高爾夫,還站起來揮杆給大家看,解釋說因為實在沒有時間去學習高爾夫。

 


劇中孫賢周與劉好真飾演一對離婚的夫妻,卻又不小心住在隔壁,成為名符其實的「鄰居冤家」,問起孫賢周認為夫妻的相處之道是什麼,孫賢周很認真的想了想說,他覺得應該是要建立在信賴的基礎上,彼此互向信任、體諒、關懷,因為家庭生活就像是一個小國家一樣,是需要努力去經營的。


孫賢周不僅螢幕上是演好男人形象,私下也是一個十分顧家的好丈夫,孫賢周開心分享說現在大韓民國的男人們都變了,已經不在是大男人主義的形象,男生也需要做家事,才能被女生喜歡上,他自己也舉例說,在家裡他會幫忙洗碗、打掃。最後問起作為老公的角色,給自己打幾分,孫賢周笑說:「70分吧!」不過只要沒拍戲的時候都一定會陪在家人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