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況 : 始源高居第一  完美雕刻男-朱鎮模居次       金汎苦練拳擊有成 暫時位居第三 

衛視中文台現正熱播九點檔韓劇「我的夢想型男」熱播,知名網站痞客邦,也正在進行一項”誰是你最愛肌肉型男”的票選活動,這項票選活動將到12月22日截止,目前,始源暫時高居冠軍,「我的夢想型男」兩大主角-朱鎮模與金汎,則緊追在後,分別位居第二與第三高票。蘇志燮與目前竄紅的朴施厚,則分居第四與第五位網友最愛的肌肉型男。金汎拳王劇照-衛視中文台-我的夢想型男提供.jpg 金汎(我的夢想型男)

具有高人氣的韓國明星,每每在韓劇中,都要擔任嶄露美肌,負責衝高收視佳績,於是,許多韓星都要苦練倒三角肌、巧克力腹肌,來吸引女性觀眾的目光,在一片肌肉型男中,誰才是網友最愛的韓星,目前正在知名網站痞客邦的一項票選活動中舉行,截至19日中午為止的投票情形,始源目前以34%的得票率,高居冠軍,其次,則是韓國網友心目中的「完美雕刻男」的朱鎮模,他以23%的得票率,暫居第二高票。朱鎮模淋浴 肌發好收視.jpg  朱鎮模(我的夢想型男)

第三高的則是,苦練拳擊有成的金汎,新作品「我的夢想型男」一推出,果然在許多肌肉型男的前輩中,以17%得票擠身超前,目前暫居第三。蘇志燮則以15%些微落後,居第四位,第五位的朴施厚,最近憑藉著多部高收視率電視作品,人氣高漲,然而他在韓劇中,也需要擔任洗澎澎、嶄露美肌的重責大任。

始源.jpg (Oh! My Lady 愛你喲)

 此項票選活動,將至12月22日截止,網友還可以趕緊到痞客邦的票選活動中,趕緊替你所相挺的韓星,投下神聖的一票。

 蘇志燮.JPG 蘇志燮(該隱與亞伯)

朴施厚2.jpg 朴施厚(家門的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