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詩妍、姜至奐吻不停 NG20多次 導演才滿意

朴詩妍一改冷豔形象,在衛視中文台12(下週三)晚上9點強檔韓劇《咖啡情緣》飾演龜毛女,要與姜至奐的機車男,一起泡咖啡、談情緣,朴詩妍一改冷豔形象,首次與姜至奐耍寶談情,深獲觀眾肯定。一場吻戲,朴詩妍與姜至奐總共不同角度,前前後後總共吻了20多次,導演才滿意。讓姜至奐頻頻跟朴詩妍道歉!此外,日前,朴詩妍拿出幼齒照,跟網友拜年,大小詩妍,簡直一個樣,網友大讚朴詩妍果然是韓國難得一見的自然美女哩!Img0402_20100713191050_5.jpg

 一改老是扮演冷豔角色的朴詩妍,在衛視中文台12日上檔的九點韓劇《咖啡情緣》,飾演神經質、龜毛女的出版社老闆-「徐英恩」,與詮釋機車小說家的姜至奐共譜搞笑浪漫戀曲。朴詩妍笑說:「其實我私底下個性很活潑,但不曉得為什麼每次總是接到冷艷形象的角色。所以應邀演出《咖啡情緣》時,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因為這是我在還沒變老前,很想嚐試的角色。」導演則稱讚,朴詩妍看似嬌縱,但其實是個很善良的女生,不僅個性開朗,有自信,對於自己的人生很有規劃,也很懂得珍惜現在,為未來而努力準備的好演員。

 朴詩妍與姜至奐在衛視中文台九點韓劇《咖啡情緣》中總是針鋒相對,某次兩人相約小酌,幾杯黃湯下肚後,不小心動真情、親密接吻,畫面上看似唯美,其實這場吻戲NG了高達20幾次之多,花了足足兩個小時才完成。劇組人員透露,這場戲非常重要,必須表現出兩個從「友達晉升成戀人」的微妙氣氛,因此才會NG這麼多次。

新年剛過不久,外型亮麗的朴詩妍,用另類方式向粉絲賀新年。15,她上傳自己的童年照至部落格((http://me2day.net/si_yeon79),向大家拜年,她寫說:「又長了一歲,年幼時的記憶不斷湧現,大家新年快樂啊!」照片中的她嘟著嘴、手裡拿著棒棒糖,模樣清純可愛,令一張照片則於198772所照。網友們紛紛讚嘆:「好個『自然美女』啊!韓國小姐出身的朴詩妍,果然很不一樣,從小就很漂亮。」她的好友們則祝福,希望她再新的一年可以在大銀幕上發光發熱。

eb1005190047.jpg 

12日即將上檔的九點韓劇「咖啡情緣」中,姜至奐飾演年紀輕輕就推出許多暢銷小說的超人氣作家-李晉秀,在別人面前假裝很和藹可親,但實際上,卻是不願意與人打交道的機車男。女子偶像團體T-ARA成員之一的恩靜,飾演宮殿咖啡店老闆的女兒江澄妍一角,與因為躲雨光顧這家咖啡屋的小說家,結下緣分,當了他的私人秘書,進入了出版社,因此與出版社的代表朴詩妍飾演的徐恩英成為情敵,也開始了她暗戀的苦澀人生。《咖啡情緣》將於112日晚上9:00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