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 9點韓劇《白色戀人》 

櫻花妹迷戀 金秀賢  日本官網甫開站!

誰是韓國當紅炸子雞? 答案是衛視中文台9點檔韓劇《白色戀人》中,演出少年高修的金秀賢!目前,金秀賢人氣猶如平地一聲雷,紅翻日、韓!背後推手即是裴勇俊,櫻花妹稱其為勇樣高徒,人氣旺到不行,Keyeast經紀公司趕緊為他開了日本官網!金秀賢嶄露頭角的韓劇《白色戀人》目前正在衛視中文台周間9點播出。101.jpg 金秀賢&南智賢

 

由「對不起,我愛你」知名編劇李慶熙與「巴里島的日子」導演崔文錫共同合作的最新力作-《白色戀人》中,當初選角,除了高修外,飾演少年高修的童星,金秀賢也是導演非常滿意的選角!果然,劇情前幾集描述主角車強真的少年時期,金秀賢的演出,立刻引起廣泛注意與肯定。

 

裴勇俊主導Keyeast經紀公司,旗下愛將,除了金賢重外,金秀賢顯然是裴帥力捧的新人王,欽點金秀賢演出偶像劇「Dream High」中挑大樑,演出後一炮而紅,在韓國現在可是紅翻天了!由於「Dream Hihg」自127日本DATV播出,金秀賢立刻如旋風似地席捲日本,櫻花妹稱其為不愧為勇樣的高徒!Keyeast立刻為金秀賢開通日本官網http://soohyun.jp!金秀賢等於是Keyeast當家小生金賢重後,第二順位前途最被看好的偶像新人。

 6.jpg

韓流天王裴勇俊獨具慧眼力捧金秀賢,欽點他讓他在KBS偶像劇「Dream High」中挑大樑演出後一炮而紅,知名度與人氣更是狂飆不已,每天的韓國影劇新聞都可看得到金秀賢的最新消息。1988年出生的金秀賢,身高180公分體重65公斤的他目前就讀於韓國中央大學戲劇系,2009年演出《白色戀人》的少年高修,演技卓越,深受各界矚目與肯定!

김수현.jpg Keyeast經紀公司提供

 

有趣的是,金秀賢在「Dream High」中,飾演對音樂有熱愛和天分的宋森東,因為獲得了校長-裴勇俊的青睞,而被選入麒麟藝術高中,並在這裡發現了自己的天分。劇情宛如人生,現實生活中,他的確獲裴帥青睞,而進入Keyeast一樣如岀一輒。最近卻在劇中大變身,從男孩變男人,擔任了男主角,開始獨當一面,韓國媒體都盛讚他前途不可限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