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jpg  

 衛視中文台即將首播的韓劇《雅典娜》,是部不可多得的一部動作、諜戰、愛情大戲!劇情描寫為了南北韓統一,需要龐大資金,韓國政府成功開發了叫TWR的高尖端原子能技術,受到世界各國邀請韓國轉讓原子能發展技術的請求。政府為了防止因此發生的恐怖襲擊,成立了針對危機發生的機構中心-NTS

 

國情院第一菁英 - 政宇(鄭雨盛),被轉調到NTS,對於即將開始的間諜人生,政宇滿懷期待。但是,他萬萬沒想到,負責的任務,竟然只是監視從朝鮮來的金基秀。

 有一天政宇接到去義大利調查恐怖分子們新動向的任務,他帶著自己監視的前朝鮮對外政府調查部要員金基秀(金民鐘)來到義大利。不料政宇追趕的恐怖分子們綁架了總統的女兒,韓國為此派了以載熙(李智雅)為中心的NTS要員,但是真正和恐怖分子們展開談判的人竟是突然出現的惠仁(秀愛)。

政宇看到自己暗戀的國情院展示館的講解員惠仁後大吃一驚。神秘的惠仁以及隨後出現的美國國土安保部東亞支部長孫赫(車承元)的出現,讓NTS要員們感到混亂。這一過程中政宇瞭解了NTS內部有個叫‘solution’的秘密組織,更讓他吃驚的是惠仁竟然也是這個組織的成員。

 政宇接近‘solution’,試圖瞭解惠仁的秘密,但是越來越發現更多的疑問,他預感到這個組織的背後存在著龐大的力量,那就是改變世界權利組織的巨大陰謀‘雅典娜’。但是政宇越接近‘雅典娜’,真相越離他遙遠,他並不知道悲劇正在一步步接近他。

 到底‘雅典娜’的原形是什麼?圍繞著‘solution’,惠仁和孫赫隱藏的秘密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