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視中文台韓劇「雅典娜」- 車勝元首集與格鬥家秋成勳 拳拳到肉狠打  5分鐘打出高收視!

 

車勝元-刺青原是愛女標記 - 「雅典娜」劇組動手腳修到左臂.jpg  在台灣粉絲眼裡,車勝元是中年美男!車勝元在即將在衛視中文台下周三(8)晚上9點首播、隔天(9)起,每晚8-10點連續首播全新2小時的「雅典娜」中,展現特別酷帥的一面,尤其在海報照中,車勝元露出刺青的酷殺形象,更是迷倒許多女粉絲。曾引起許多粉絲疑惑的是,車勝元的刺青,是為戲展狠勁而做假的吧?不料,刺青是真的,只是不是為戲刺,而是車勝元為他最愛的女人所刺的愛的印記。

 

集結鄭雨盛、車勝元、始源、昌珉、金旼鐘、秀愛、李智雅、金素妍、李寶英、寶兒、SHinee等多位韓國最大咖,夢幻集結韓國十多位超強卡司,斥資200億韓元(將近6億新台幣),遠赴義大利、紐西蘭和上海、日本與在韓國等6個國家取景拍攝,製作場景、拍攝手法,媲美好萊塢電影質感的電視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