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剛播出幾集,但相信各位對衛視中文台「雅典娜」的劇情已經越來越溺愛了吧!除了演員陣容堅強外,其不少場面更是比照國際級電影規格製作,今天不用買電影票,就能在家看到精彩的畫面,簡直是看一秒鐘,就賺一秒鐘啊

不過話說回來,各位認識這部戲取名的「雅典娜」嗎?這位來自希臘神劃時代的女神,你們知道她是掌管什麼的嗎?

且讓特務漂來跟大家說說!

【雅典娜】

希臘奧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也是三處女神之一。女性,烏雲和雷電的主宰者;賜予人類法律的智慧,維護社會秩序,教人們飼養家禽與製造運輸工具,以及紡錘和織布機,同時也是引導科學的主宰,因此雅典娜有「智慧女神、戰爭女神、和平女神、技藝女神和紡織女神」之美譽。

因此能夠以「雅典娜」神之名冠上的戲劇作品,想必內容是備受各方推崇,如此才可呼應其尊貴女神的地位!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