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大家好!我是小漂漂...外面正下著大雨,但為什麼這麼晚,我才跟大家線上見面,其實剛剛呢...我跟LOEL百貨公司的金祖沅「夏囧」互換了靈魂...嗯...就是醬!所以現在留言的人是誰呢?

 

我.............也.................不............................知..........................................道............................................................

話說金祖沅「夏囧-日語社長的發音」(玄彬)與河智苑主演的韓劇「秘密花園」就快在台灣播出囉!目前正在當兵的玄彬,也向各位台灣粉絲朋友提出問候!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部好戲,因為「秘密花園」也是他本身相當喜愛的一部作品,到底他有多喜愛呢?

「將來自己老老後,這部戲會成為跟家人與孩子聊天時,所談到的一部值得回味的作品之一!」

金祖沅夏囧-玄彬帥氣全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