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在衛視9點韓劇「雷普利小姐」中,總是守護在女主角李多海身旁,形象深情,深獲女性觀眾青睞,有女粉絲看他演出後,忍不住驚呼:「這麼完美的角色,太迷人了,真想嫁給他啊!」朴有天與李多海 (2).jpg  

他戲裡戲外都表現貼心,日前韓國網站票選「最能傾聽女人心中苦悶的男星」,他高票奪冠,緊追在後有李昇基等。

朴有天去年起轉戰戲劇圈,成績大好,演出「成均館緋聞」後,屢屢獲獎,今年首爾電視節,他打敗玄彬,再奪「最佳韓流男星」,演技備受肯定。他擁有絕佳英文能力,「雷」劇中,他飾演集團少東,一幕以英文即席演講3分鐘,他適時展現口說能力,讓人驚艷。

身為韓團JYJ成員的朴有天對音樂充滿熱情,全世界都有粉絲,上周他飛抵泰國宣傳,吸引3千多名粉絲接機。他開心說:「開巡迴演唱會曾到泰國,當時粉絲的熱情,讓我非常感動,現在還一如往昔支持我,非常感謝。」

JYJ另一位成員金在中也跨足戲劇,目前沒日沒夜趕拍韓劇「守護老闆」,他日前透露,曾向工作滿檔的朴有天討教「如何不睡覺」的祕訣。

全文網址: 朴有天貼心No.1 粉絲都想嫁 | 日韓星情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6619729.shtml#ixzz1ZOpHnqNh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