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尚賢說: 我若是女生 絕對是賢妻良母

 未來老婆條件: 要愛乾淨!

尹尚賢在衛視中文台現正首播九點檔韓劇「絕不認輸」中飾演好好先生,現實生活他坦言個性也是絕不認輸,尤其在歌唱方面。在日常生活中,尹尚賢如同劇中角色,是個凡事講求有條不紊的家居男,廚藝不錯的尹尚賢表示,拿手菜是義大麵,將來也會為心愛的女人下廚,他打趣表示,他若是女生,肯定是非常典型的賢妻良母,因此,不能想像劇中主角娶了不喜歡做家事的女強人的生活。388639_335221609836575_175377509154320_1392317_501551117_n.jpg  

 

韓國中年花美男尹尚賢,特別為衛視中文台九點檔新韓劇「絕不認輸」上檔,在韓國出席訪談餐會造勢。談到拍戲難忘的場景有很多,但最難忘的要算是腳趾鉗肉。由於他在劇中飾演一位善良、不汲汲營營求利的律師,娶了一個非常嗆腳的女強人當老婆,結婚後才發現女強人是家事低能,所以引發許多有趣的事情。

 

問起尹尚賢的理想型是哪種女孩,雖然尹尚賢先表示,自己年紀老大不小了,只要是女生、不嫌棄他就很不錯了,但是,在進一步問起未來另一半的條件時,尹尚賢表示,要愛乾淨!或許劇中崔智友飾演家事低能的老婆,真是嚇壞他了。尹尚賢表示他在日常生活,會自己做家事,也像男主角亨宇一樣,東西擺放要井然有序,同時他也會下廚做飯,而且做得很不錯,尤其義大麵最拿手,雖然之前不曾做給心愛的女人,但,以後若是有交往的對象,他會像男主角一樣,為心愛的女人下廚。

 

對於理想的另一半的基本期望,尹尚賢表示,最主要的,還是要心靈能夠相通的伴侶,能談得來。若是像劇中是女追男,傳統的尹尚賢也覺得女生太主動,很怪,他笑說,看到心儀的女孩,應該主動追求感情的是他,因為這個年紀,還在等女生主動,就太遜了。

 

談到未來計畫,尹尚賢表示聖誕節前後假期,日本有演唱會的邀約,前往日本之後,明年他會到國外旅行。儘管有多部超人氣的戲劇作品,但尚未拍過電影,因此,他期望明年有電影拍攝計畫。此外,尚未來過台灣的尹尚賢表示,非常希望很快能有機會來到台灣會會他的粉絲,更希望也有音樂作品在台灣以歌手身分來台與粉絲們會面。尹尚賢與崔智友首次合作的精采韓劇「絕不認輸」週一至週五每晚9點就在衛視中文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