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飾演:李初寅
寶成醫院院長領養的小兒子,被稱呼為天才的實習醫生 蘇志燮 - 帥1.jpg

兒時的初寅只是一個開朗陽光的孩子,他把和他一起長大的宣雨當作學習的榜樣,渴望像宣雨一樣健康、聰明。而且他決心自己也做一名醫生,像哥哥一樣身心都堅強起來。
初寅的現在留學歸來的宣雨不再是兒時對初寅很親切的哥哥,他嫉妒成為優秀醫生的初寅,但初寅並沒有意識到這點。為建立宗民平時掛在嘴邊的急救中心一事,初寅和宣雨意見相左。這件事最終使初寅落入一場陰謀當中。

申鉉濬飾演:李宣雨
寶成醫院院長兒子,剛從美國約翰霍浦金斯醫院回國 申鉉濬 - 1.jpg

宣雨從一開始就沒喜歡過初寅,父親指著保溫箱裏的初寅,告訴他那是他的弟弟,為了不讓父親失望,宣雨對著初寅打招呼:我是你的哥哥,這時他看到父親宗民的臉上漾起笑容。宣雨希望父親對自己微笑,於是決定做初寅的好哥哥。
但媽媽常常歇斯底里,父親對他漠不關心,因此宣雨強迫自己處處要爭第一,並深受這種強迫症之苦。當他發現不知不覺間初寅已比自己優秀時,他痛恨得想把初寅的微笑撕成碎片。

韓志玟飾演:吳英智
北韓的投誠者,在中國擔任導遊 韓志玟.jpg

父親是歸國旅日朝僑、電影導演,母親是朝鮮萬景台接待外國遊客的導遊,英智繼承了父親敏銳的感覺,母親美麗的容貌。小時候的英智很幸福,共和國就是她小小的天堂。所有人都相信,英智一定會被選進平壤藝術團,但是,她浪漫的父親無法忘卻自由世界,被當作肅清物件遭到排擠。
在中朝邊境做走私生意的英智決心去韓國,為了賺錢,她開始當導遊,並因此遇到了初寅。英智來到韓國後,四處尋找初寅,但都找不到,然而有一天,英智邂逅了完全不記得自己的初寅。英智照顧初寅,並打定主意不再放他離開。

蔡貞安飾演:金書妍
音樂家,從小就心臟不好 蔡貞安.jpg

在學會用語言和這個世界打交道之前,書妍已從痛苦中認識了這個世界。先天性心臟畸形的她,能從害怕醫院到喜歡上醫院,全因為有宣雨哥哥和初寅。書妍在等待宣雨中進入青春期。
宣雨留學後,書妍等待了七年。七年期間,書妍把等待宣雨的情誼傾注到初寅身上,她想在宣雨回來時讓宣雨嘗嘗同樣的滋味。然而當她意識到自己有多愛宣雨時,她已經痛苦地陷入兩個男人中間不能自拔。

 

其他角色

 金海淑 飾 羅惠珠       寶成大學醫院副院長 雨的母親

  李宗民         寶成大學醫院院長 的父親

河有美 飾 金賢珠        寶成大學醫院  緊急醫學科科長

安來尙 飾 趙賢澤        寶成大學醫院 神經外科科長

權海孝 飾 金進根        寶成大學醫院 麻醉科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